oracle数据库表excel文件位置,“如何将excel表格数据导入到oracle数据库对应的表中?“数据库文件导入excel表格数据库中...

如何实现Excel表格自动导入到数据库

库?是什么数据库?sql?access?mysql?我以sql2008为例子

1、打开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任务-数据

2、导入的时候需要将EXCEL件准备好,不能打开。点击下一步。

3、数据源:选择“Microsoft Excel”除了EXCEL类型的数据,SQL还支持很多其它数据源类型。

4、选择需要导入的EXCEL文件。点击浏览,找到导入的文件确定,点击下一步。

5、默认为是使用的WINODWS身份验证,改为使用SQL身份验证。输入数据库密码,注意:数据库,这里看看是不是导入的数据库。也可以在这里临时改变,选择其它数据库。

6、选择导入数据EXCEL表内容范围,若有几个SHEET表,或一个SHEET表中有些数据我们不想导入,则可以编写查询指定的数据进行导入。点击下一步。

7、完成,慢慢等待导入过程吧,如果失败了,看看是不是哪里出问题了,再检查一下

利用根据将excel数据导入sql数据库表中

1、企业管理器,打开要导入数据的数据库,在表上按,所有任-->导入数据,弹出DTS导入/导出向导,按 下一步 ,

2、选择数据源 Microsoft Excel 97-2000,文件名 选择要导入的xls文件,按 下一步 ,

3、选择目的 用于SQL Server 的Microsoft OLE DB提供程序,服务器选择本地(如果是本地数据库的话,如 VVV),使用SQL Server身份验证,用户名sa,密码为空,数据库选择要导入数据的数据库(如 client),按 下一步 ,

4、选择 用一条查询指定要传输的数据,按 下一步 ,

5、按 查询生成器,在源表列表中,有要导入的xls文件的列,将各列加入到右边的 选中的列 列表中,这一步一定要注意,加入列的顺序一定要与数据库中字段定义的顺序相同,否则将会出错,按 下一步 ,

6、选择要对数据进行排列的顺序,在这一步中选择的列就是在查询语句中 order by 后面所跟的列,按 下一步 ,

7、如果要全部导入,则选择 全部行,按 下一步,

8、则会看到根据前面的操作生成的查询语句,确认无误后,按 下一步,

9、会看到 表/工作表/Excel命名区域 列表,在 目的 列,选择要导入数据的那个表,按 下一步,

10、选择 立即运行,按 下一步,

11、会看到整个操作的摘要,按 完成 即可。

如何将Excel表导入现有的SQL SEVER数据表里面

1、首先准备好Excel表,希望把它导入到SQL Server2012中的QearlTest数据库中。

2、找到QearlTest数据库,右键在下拉中找到 “task"中的“import data。

3、在这里要配置好数据来源,数据来自一个Excel表格,所以选择Microsoft Excel 选项,当选定之后,只需要找到事先保存的Excel文件位置,然后点击下一步。

4、选择要导入的目标数据库,要导入的是QearlTest这个数据,然后点击下一步。

5、这里选择直接复制这个Excel表,然后连续点击3次下一步。

6、最后点击完成,会看到一个数据导入成功的界面。

7、回到QearlTest这个数据库,去检验是否成功导入了这个表中的10条数据,就完成了。

怎么把excel表中的数据导入SQL数据库的表中

我用的是 SQL添加的方法

插入前执行这段代码:

EXEC SP_CONFIGURE 'SHOW ADVANCED OPTIONS',1

RECONFIGURE

EXEC SP_CONFIGURE '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1

RECONFIGURE

插入的代码:

USE [ABC]

INSERT INTO dbo.Resources(ResourcesUrl,ResourcesLink,ResourcesText) SELECT * FROM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

'Excel 8.0;HDR=YES;Database=F:\Book1.xls', [sheet1$])

注意:dbo.后面的是数据库的表名,括号是列名,ID列名,Datebase指向的是EXCEL文件名。

插入结束执行下面这段代码:

EXEC SP_CONFIGURE 'Ad Hoc Distributed Queries',0

RECONFIGURE

EXEC SP_CONFIGURE 'SHOW ADVANCED OPTIONS',0

RECONFIGURE

运行下就能加到数据库了

如何将excel表格数据导入到oracle数据库对应的表中?

敢问楼主,A存在几列B存在几列,表C存在几列

常规方法(列和excel中致)

PLSQL 中 :

select * from A update ;

结果栏最上面有一个锁,点开后,点击同行的 号添加新行,将数据复制粘贴到新行 ,再次点击锁,然后点击提交,记录改变即可。

我想把excel表格导入到数据库,具体数据库怎么设置

应该可以直接拉进去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