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消息队列激活,Microsoft 消息队列服务器的 TCP/IP Nagle 算法可以禁用修补程序:...

解决方案

注意:以下修补程序不需要 MSMQ 2.0 (Windows 2000) 或 MSMQ 3.0 (Windows XP 和 Windows 2003)。 但是,在本文的"更多信息"部分中所述的注册表值将仍然需要添加。

受支持的修补程序现已提供 Microsoft,但只用于更正本文所描述的问题。它仅应用于正经历此特定问题的系统。

若要解决此问题,请与 Microsoft 产品支持服务以获取此修复程序。Microsoft 产品支持服务的电话号码和有关支持费用的信息的完整列表,请访问下面的 Microsoft Web 站点:

http://support.microsoft.com/contactus/?ws=support注意: 在特殊情况下,如果 Microsoft 支持专业人员确定某个特定的更新能够解决您的问题,可能取消的通常情况下收取的电话支持服务费用。照常收取支持费用将应用于其他支持问题和对于特定更新无法解决的问题。

此修复程序的英语版应具有以下文件属性或更高版本:

Date Time Version Size File name Platform

-------------------------------------------------------------

6/22/1999 1:34 PM 1.00.0294 481,552 MQQM.DLL x86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