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部教师,江安职校计算机专业部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

江安职校计算机专业部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

更新时间:2018-06-15 09:50

四川新闻网宜宾6月15日讯(陆刚)2018年6月14日,江安职校计算机专业部在强计楼4-1召开2018年春期第二次全体教师大会。专业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业部主任陶建主持。4295ce05f07b8929a08fc3d09fd64d2b.png

会议首先由德育主任黄艺川对班主任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她强调,由于近期阴雨天较多,公区的杂草生长较快,希望班主任能督促学生拔除杂草。她指出,专业部将在本周进行寝室大检查,并以此作为“文明寝室”评选的重要依据,希望班主任提醒学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接着,专业部副主任周强对专业部后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教学常规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他希望每一位教师都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期末收尾工作。周强还安排了学生“专业感受”和“青年劳动者培训”相关工作,他希望教师们团结协作,认真履职。

最后,陶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部教师教学常规及校本教研工作考核方案》《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部教学质量考核办法》《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部教师年度考核综合评定办法》《四川省江安县职业技术学校计算机专业部教师考勤制度》四个方案。他详细介绍了方案制定原则和施行办法,并希望老师们根据专业部实际情况提出合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在和谐的氛围中,老师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陶建耐心地解释了大家的疑问,并欣然接受了合理的意见。

通过这次会议,教师们进一步明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工作信心和工作动力。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