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众道武功最佳练级方案_盗贼敏锐战斗匕首战斗剑天赋加点方案参考

盗贼敏锐天赋加点方案 21/5/25

升级盗贼时,对PvP服务器来说,敏锐是一个流行的选择,因为出血是一个很有效的技能。

在60级时,这仍然是最好的PvP加点方案之一。使用此版本达到60级后,您将解锁最终作品“出血”。有了出血,您可以选择在进行完整的肾击或将冷血注入剔骨,这在经典怀旧服的早期阶段会造成巨大伤害(因为人们没有很多耐力装备)。

当盗贼solo时,该天赋也很灵活。这个方案拥有大量的防御能力,“幽灵般的打击”与您的所有典型冷却时间相结合,例如盲目,消失,逃避和冲刺。在防御能力以及“出血”的攻击潜能方面,该方案具有全部功能。

f0b88f3c9677b20471db040ac0efb0cc.png 4e9ab504bd3da476edc8e560b157a88f.png cfc1266754aac01d18f5fec8eda70dd2.png

盗贼 战斗匕首天赋加点方案 15/31/5

盗贼升级时,不一定会把战斗匕首看作是单人体验的最佳选择,因为怪物在单独战斗时会面对您,这意味着您无法背刺。但是,由于以下几个原因,这是在升级时可以使用的出色构建方案:

在较低级别,背刺会造成重大伤害。由于某些早期天赋在扩展背刺方面具有强大的功能,这是盗贼构建所能产生的最高伤害输出,这就是为什么流行的原因。强化背刺,伺机而动,乃至冷酷攻击之类的天赋在其各自的天赋树中处于低水平状态,可以将它们捆绑在一起以创建对怪物的背刺暴击!

此版本对于PvP也非常有用,可以对背刺造伏击。

5280bd16d41363dc05c2c19d19f46190.png d6a2a6f1032b6393143fcb5294e38559.png 1bf60b7af76e34b1c80d54f3568cd98e.png

盗贼 战斗剑天赋加点方案 19/32/0

盗贼升级时,由于以下几个简单原因,最推荐使用战斗剑天赋:

战斗剑非常适合初学者。近战职业常常会被误解,尤其是盗贼。因为盗贼穿着皮革(防御比板甲少),并且在寻求任务时经常会成为独行侠,因此,盗贼必须依靠防御性的技能,例如凿击,闪避,致盲甚至消失。

该版本的设计旨在为盗贼提供另一种选择,强大的进攻冷却时间和采用“强攻是好的防御”心态的战斗方法。

练级时盗贼对剑的依赖很大。与任何近战职业一样,每购买一种新武器,都会有明显的力量突增。虽然这看起来似乎不是一个巨大的积极影响,但“感觉”获得一种新武器确实很棒。得益于天赋中的剑类武器专精,这种加点方式肯定会利用强大的剑。升级时,强烈建议从任务或副本中寻找新剑,因为它对伤害输出有巨大影响。

战斗剑加点方案很容易过渡到raid。使用痛击之刃或雷德双刀,此构建可以非常轻松地转换为raid 模式。通过将足够的命中等级叠加在魔暴龙护甲,强击护肩,黑石戒指甚至卫兵队长符文等高端装备上,这种精确的方案非常适合首次进入熔火之心。在进行Onyxia攻击时,如果战斗剑盗贼足够幸运地得到放血者维斯卡格,他们可以迅速成为DPS排行榜的榜首!

8829fd5e5c8c0d6fdcd508c005ba9b7c.png 0a401f0a638cf762ba53b7b12756bcf3.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