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计算机实验室,百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来化学与药学学院交流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实验室中心建设工作...

2020年11月20日,百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赵金和副院长等一行来化学与药学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和实验室中心建设工作交流。学院党委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对百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和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本科教学负责人就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分工、如何有效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师范类专业认证支撑材料收集整理、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的要求、教育实习、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特别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并不是一个人或是某一部分老师的任务,而是需要全院上上下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共同推进的重要工作。

随后,双方就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和化学实验中心建设问题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最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教师们在学院本科教学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03135e3d059530003e0f30c776c746c1.png

百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专家与化学与药学学院教师交流座谈

1d71470cc153cca594668ed328e8865e.png

百色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专家与化学与药学学院教师合影留念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