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笔记本搭载鸿蒙系统,华为MatePad Pro2入网!预装鸿蒙系统 搭载麒麟9000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很多华为用户应该记得,华为去年5月推出了Mate系列首台平板电脑华为MatePad Pro,当时该机因为良好的使用体验而受到市场欢迎。时隔一年,华为新一代高端平板产品即将到来。根据最新消息,MatePad Pro2已经入网了。而根据入网信息,该机预计将成为首款预装HarmonyOS系统的华为设备。

5a2a6f271d2a5d60c71903e72a1d7db1.png

华为MatePad Pro2入网

自今年1月以来,华为MatePad Pro2的爆料信息就已经在网上流传。不过,该机更加详细的爆料发生在3月初,当时有报道称,华为可能会在4月27日举办高端旗舰平板电脑发布会,推出华为MatePad Pro2平板电脑,并且这款平板搭载的芯片是麒麟9000。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这次新平板的发布会可能会被推迟。

由于平板电脑本身有着比手机更大的电池容量、更大的散热面积,因此性能输出理论上也高于手机,这就让搭载麒麟9000的MatePad Pro2更让人期待。屏幕方面,MatePad Pro2预计提供12.2英寸和12.6英寸两种尺寸,前者使用京东方屏幕,后者为三星屏幕,刷新率达到120Hz。此外,该机预计还将支持40W超级快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