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android+平板,Firefox OS首款平板现身,“三头并进”追赶Android

猎云网1月20日报道 (编辑:辰羽)

近日,Mozilla Firefox部门主管Asa Dotzler在其个人博客中,曝光了一张产品谍照,称其为“首款搭载Firefox OS系统的平板”。如果上述消息准确,那么这意味着Firefox已经在智能手机、智能电视、以及平板设备等多个移动智能设备领域全线出击,挑战Android与iOS。

根据Asa Dotzler透露的细节,我们目前得知这款原型机来自于富士康。产品代号为 Flatfish(比目鱼)。具体配置如下:

设备长为266毫米、宽为170毫米、厚度为9.7毫米;

10.1吋IPS屏幕,分辨率为1280x800,多点触控;

1GHz ARM Cortex A7四核处理器、PowerVR SGX544MP2图形处理器;

2GB RAM、16GB存储空间;

主摄像头像素为500万,前置摄像头为200万像素;

支持 Wi-Fi、GPS、蓝牙、内置陀螺仪;

7000毫安电池。

我们目前尚不清楚这款产品的最终发布时间,也无从知晓这款产品的定价。一些媒体报道称与这款设备同属于一个系列(Infocus New Tab F1)的产品,目前网上售价为150美元左右。

作为移动操作系统领域的后进者,Firefox OS一直以“轻量级系统”自居。不过,在Android 4.4全面瘦身计划之后,包括Firefox OS、Tizen在内的一批轻量级移动操作系统遭遇了巨大的打击。尽管Firefox OS系统的智能机销量惨淡,可目前看来Firefox OS仍是“后进者”中发展较好的一个。除了中兴等手机厂商推出搭载Firefox OS的智能机之外,前不久Firefox OS还宣布与松下在智能电视领域加大合作力度。

如果上述报道准确,那么这意味着Firefox OS已经“三头并进”,竭尽全力追赶Android和iOS。 别管人家能不能赢,但这种大无畏的精神值得褒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