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计算机趣味段子,让你开怀大笑的段子:幽默风趣,读一遍笑一遍!

1. 上五年级的儿子一进家门,就问:爸爸,我妈呢?

我很生气,把围裙一扔:每次回家就妈妈的,你有事就不能和我说说,你当我是空气啊?

儿子:哦,学校要交卷子钱,给我三十块。

我瞬间就蔫了说:这个样子啊,你妈在卧室里看电视。

dcf1a3e2e0820cd24cd59eb19d4213bf.png

2. 小时候比较笨,有次考加减法我都不会做,同学们就笑话我是累赘。我伤心的跑回家问妈妈说:妈妈,我是不是你的累赘?妈妈很温柔的摸着我的头说:怎么会呢,你是妈妈的智障啊!这不是GC,更搞笑的是,我还向同学们炫耀说:我不是累赘,我妈说我是智障……呵呵……当然,我一直相信“童言无忌”这个成语。

fe717d618da73cf58173d5f6adf8e433.png

3. 小学老师打来电话,说儿子和班上的女同学早恋,让父母去学校一趟。我和老婆闻讯都惊呆了,一路上老婆都在嘱咐我保持克制,可到了学校我还是没忍住,狠狠打了儿子一巴掌:你要气死我么?小小年纪就学会移情别恋了!隔壁刘叔的女儿有什么不好,你说啊。

4147cf5b23c3400b278f26ddafc90a9b.png

4. 在餐厅吃饭时,我和服务员发生了点争执,气得我夺门而出。谁知那服务员得理不饶人,竟然追了出来。边追还边骂道:你个偷门贼,把门给我放下。

3d8063346ef691b65cfab45634df678f.png

5. 早上刷牙,儿子也要用我的牙膏,

我就说:你不能用,你还小,你就用宝宝牙膏好了。

他冷冷地看了我一眼,说:都不好意思讲你,你天天用我的宝宝霜,我说过你了么。

98d87c358013c836a0b4116d95225186.png

6. 妈妈:你以后想娶个什么样的老婆啊?

儿子:我为什么要娶老婆啊?

妈妈:男的长大了都要娶老婆的。

儿子:那爸爸娶老婆了?

妈妈:娶了啊。

儿子:不会吧?就他那熊样子,傻瓜才嫁给他。

ecc44087de76ba1ff98cda69e15632a3.png

7. 红太狼发现灰太狼躲在厨房鬼鬼祟祟,走近一看竟发现他往嘴里塞着草一样的东西。

红太狼抄起平底锅大骂道:你个没用的东西,抓不到羊也就罢了,怎么连自己都变羊了!

灰太狼委屈地解释道:老婆,我听别人说,多吃韭菜能撞羊啊。

9f19b934a59db16bf738e529e00506a0.png

8. 我弟弟很胖,某天,他光着上身睡觉,肉嘟嘟的。

我:弟弟,你该减肥了,xiong都这么大了。

他瞅了瞅我说:姐姐,你这是嫉妒我吧。

d69f2889566ca78d9a36130bee2b9039.png

9. 系里某老师最近的麻烦事是这样的:他挂了一个本科生。该女生哭得花容失色地找他,说这门课对她很重要,如果不给她及格,她就从窗户上跳下去。

该老师惊怒道:把你妈妈电话给我,我找她谈谈。该妈妈听了以后说我马上过来。半小时后她出现在老师办公室,说:你要是不给我女儿及格,我娘俩就从窗户上跳下去。

0f3870e4ce16bedb364871caeb24a8c3.png

10. 爸年轻的时候是个愣头青,过年的前一天想要出去玩,但是让你爷爷叫去贴春联,爸麻利贴完之后出去玩,回来的时候被你爷爷打了一顿。因为我把“身体健康"贴在了猪圈,把“六畜兴旺”贴在了卧室门口。

a5bb55b5687867fb73b30fa72eb7e060.png

11. 妹纸:亲爱的,你会不要我,抛弃我么?

少年:不会,宝贝。

妹纸(窃喜):亲爱的,你太好了,说说为啥呢?

少年:你也不看看你啥吨位,我能抛动么。

28e8f9639da71d74c2bfbf5a62a2ebba.png

12. 曹操带儿子曹冲拜访刘备。

曹操走到门口大声喊道:曹操携幼子前来拜访!

刘备:哎呀。来就来嘛,还带什么水果吗。

1f741730df82cc471b9dedda4b8843c6.png

45483fd403b5b8f71268b6c912092335.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