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脚本权限,PHP脚本/目录有哪些权限?

我正在帮助一位朋友将网站从一家网络旅馆搬到另外一家。

旧的地方已经关闭,我只有一个平坦的tar文件。

该网站包含HTML文档,并且可以下载一些Java应用程序(要加载到手机上)以将数据发送到网站。

移动Java应用程序向URL =< HOST> /php/register.php发送一个字符串。这个php脚本包括另一个php脚本(../inc/db_login.php),它使用$ link = mysql_connect()连接到SQL数据库。另一个文件register.php做了SQL插入,将新发送的数据放入DB中。

我的问题是基础,我应该把这2个PHP文件放在新的网站上,目录和文件应该有哪些权限?

旧的网络服务器显然有一个/ php和/ inc目录。这些都不存在于新的网络服务器上。我应该创造他们吗?他们应该有什么权限?我想在一个单独的PHP文件中保存密码的原因是安全的。 / php和/ inc目录可能有不同的权限。

新服务器有目录:

> / httpdos

> / httpsdos

> / cgi-bin

> / conf(和其他一些可能不相关)

我的问题

>文件扩展名(.php)对于服务器来说意味着什么:因为PHP脚本被包含在HTML代码中(在之间),服务器是否需要查看文件后缀它不相关(我当然知道服务器对的反应)

>应该将公共文件(在我的情况下为register.php)放在httpdocs /目录中,或者服务器(我认为apache)对某些东西做出反应并在另一个目录中获取?

> PHP脚本是否有权限R-X(读和执行),–X(执行)或R–(读)?从操作系统的角度来看,我猜apache只是读这个文件,这意味着它们应该是R–但是这意味着如果PHP服务被“停止”,那么客户端会在他的浏览器(?)中获得所有的PHP代码。我更喜欢它是–X,但因为这不是一个二进制也不是#!,我想它必须是–R?

>如果公共PHP脚本可以放在另一个目录(例如/ php而不是/ httpdocs)中,应该/ php(和脚本)有什么权限?我想服务器必须知道这个/ php目录(还有通常的默认值?)

>包含的PHP脚本(../inc/db_login.php,包含SQL密码)不应该在/ httpdocs下,我猜。这意味着我的register.php包含一个不在/ httpdocs子树下的文件。这是否有效?服务器需要知道吗?

我明白你可能需要知道服务器配置。只要假设你的答案中的默认值(你可以知道它在哪里改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