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7更改项目计算机名时出错,pcs7的C/S模式,从AS下装到OS或客户机项目时出错-工业支持中心-西门子中国...

PCS7 V7.0在AS站组态好项目后,给OS服务器和客户机都设置好了路径,相应计算机的权限问题都没问题,可是在下装的时候总是出错,打开“显示”加载日志” 提示这样“SIMATIC WinCC V6.2

版权所有 (c) SIEMENS AG 1995-2007。保留所有权利。

加载日志

================================================================================

源:            C:\Program Files\SIEMENS\STEP7\S7Proj\jtjh0812\wincproj\qqq\winccom\

目标:          \\Wjq\11\qqq\qqq.mcp

项目类型:     多客户机

MAKE:         否

日期:         Tuesday, February 01, 2011 10:17:36

显示加载日志...

---------------

2011-2-1 10:17:37 : 项目已锁定。

2011-2-1 10:17:37 : 整个 WinCC 项目将传送到运行系统 OS。

2011-2-1 10:17:37 : 目标目录可读/可写。

2011-2-1 10:17:37 : 未打开任何项目。

2011-2-1 10:17:37 : 已删除现有项目中的所有文件。

2011-2-1 10:17:37 : 项目已锁定。

2011-2-1 10:17:45 : 已成功复制文件。

2011-2-1 10:22:37 : 小心: 更改项目 WJQ 中的计算机名称时出错。

2011-2-1 10:22:37 : 已删除对项目的锁定。

2011-2-1 10:22:37 : 小心: 下载 OS 失败。持续时间: 00:05:00

悬赏分:5 | 解决时间:2011-05-04 20:39:05 | 提问者:

96513415aeca853b7181d243a6ff7540.png das - 资深学长&nbsp&nbsp第3级

问题ID:64255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cs7 os编译 failed to create apc host! 是指在编译PCS7操作系统出现了无法创建APC主机的错误。APC主机是使用在SIMATIC PCS7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件,它负责管理和控制整个系统的运行。当出现该错误,可能是由于以下原因导致的: 1. 硬件故障:APC主机可能存在硬件问题,例如电源故障或其他硬件故障,导致无法创建主机。解决方案是检查APC主机的硬件并修复或更换受损的部件。 2. 软件配置错误:pcs7 os编译过程中,可能存在糟糕的软件配置,导致无法创建APC主机。解决方案是检查操作系统的配置文件,并确保正确设置APC主机的相关参数。 3. 通信问题:在创建APC主机,可能出现与其它组件或网络通信的问题,导致创建失败。解决方案是检查系统中的网络设置,确保与APC主机通信的网络正常运行。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可以采取以下步骤: 1. 检查硬件:检查APC主机的硬件组件,确保它们都正常工作。如果有任何硬件故障,修复或更换问题部件。 2. 检查软件配置:检查操作系统的配置文件,并确保APC主机的相关参数正确设置。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更改和修复配置文件。 3. 检查网络设置:确保与APC主机通信的网络设置正常运行。检查网络连接和通信协议,并确保没有阻塞或其他网络问题。 如果以上步骤无法解决问题,建议联系PCS7操作系统的供应商或相关技术支持团队,获得更详细的指导和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