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 编译Android,如何用eclipse编写android程序

方法/步骤

1

1)首先,下载android SDK.介绍一种非常简单的方法,一并下载eclipse.在百度中输入android SDK,进入搜索界面。选中第一条。

2)如果你已经有eclipse,你可以直接在eclipse中进行android SDK插件的安装。方法就是点击上面菜单里的help,选择install new software进行添加SDK。具体方法见经验如何在eclipse中添加android SDk。

2

进入下载界面后,选择适合自己电脑的SDK进行下载。这里下载的是android开发工具,非常的简单实用,不需要我么重新下载eclipse,在这个下载包中会自带一个eclipse FOR android的develop工具,我们直接在里面就可以进行android的开发。

3

下载完成后解压,解压后我们进入文件名为eclipse的文件夹中。点击eclipse应用程序,运行。运行如图,和我们常用的eclipse是不一样的因为这个是android的开发工具,只适用于开发android。里面有好的插件已经提供给我们,不需要再进行安装。

4

进入eclipse界面后,开始新建android项目。输入新建项目名,如果没有特殊要求,点击next一直至最后完成。开始的配置只是一个大体的框架的构建,这些我们可以以后进行修改,最总要的还是代码的编写。

5

所有配置都完成后就可以开始进行android的开发了。如图:

进行android开发的时候建议不要用拖拽控件的方式,建议直接编写代码。

END

java环境变量配置

1

这里顺便介绍一下java环境变量的配置。

1)首先打开环境变量的界面,添加一个JAVA_HOME的值。右击计算机属性,在左侧有高级设置,进入后就会看见环境变量选项了。

2)在系统变量中建立java_home,将你的java SDK所在的路径放在里面。

2

建立classpath。同样在系统变量中新建一个classpath,在下面输入.;即可,不用输入其他的值。

3

运行cmd,测试。按win+R打开命令面板,输入cmd,进入后输入java -version然后回车,接着输入javac,回车,看结果是否与下图相同。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java -version的java后面是有空格的。

取消

评论

  • 0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