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accelerator apc,php - apc vs eaccelerator vs xcach

php - apc vs eaccelerator vs xcach

我正在研究哪一个使用,我真的找不到一个突出的。 Eaccelerator比APC更快,但APC维护得更好。 Xcache更快,但其他人的语法更简单。

有人建议使用哪些以及为什么?

12个解决方案

111 votes

APC将包含在PHP 6中,我猜它已经被选中了有充分理由:)

这很容易安装,当然可以加快速度。

David Snabel-Caunt answered 2019-07-25T13:32:24Z

23 votes

查看基准和比较:

这里和这里那里

Boris Guéry answered 2019-07-25T13:32:55Z

13 votes

绝对是APC。 它是由PHP人员编写的,所以尽管它可能不会分享最高的速度,但你可以打赌它是最高质量的事实。

此外,您还可以获得我一直使用的其他一些漂亮的功能([http://www.php.net/apc).[]

Evert answered 2019-07-25T13:33:30Z

11 votes

最后,我选择了eAccelerator - 速度提升,更小的内存占用以及非常容易安装的事实让我感到震惊。 它还有一个很好的基于Web的前端来清除缓存并提供一些统计信息。

它不再维护的事实对我来说不是问题 - 它有效,而这就是我所关心的。 在将来,如果它打破PHP6(或其他),那么我将重新评估我的决定,可能只是因为它已被PHP开发人员采用(因此应该更容易安装)

gbjbaanb answered 2019-07-25T13:34:01Z

11 votes

指出每个(包括日期)的当前稳定,不稳定和开发版本可能很重要:

APC

[http://pecl.php.net/package/apc]

dev dev 2013-09-12

3.1.14 beta 2013-01-02

3.1.9 stable 2011-05-14

XCache将

[http://xcache.lighttpd.net/]

dev/3.2 dev 2013-12-13

dev/3.1 dev 2013-11-05

3.1.0 stable 2013-10-10

3.0.4 stable 2013-10-10

eAccelerator在

[https://github.com/eaccelerator/eaccelerator]

dev dev 2012-08-16

0.9.6-rc1 unstable 2010-01-26

0.9.5.1 stable 2007-05-16

Ryan Schumacher answered 2019-07-25T13:35:12Z

9 votes

在我看过的所有测试中,eAccelerator的执行速度比任何其他缓存都快,并且使用较少的记忆来执行此操作。 它附带了一个漂亮的脚本来查看缓存利用率并清除缓存等.eAccelerator与xdebug和Zend Optimizer兼容。

APC包含在PHP中,因为它由PHP开发人员维护。 它表现得非常好,但不如eAccelerator好。 它与Zend Optimizer存在兼容性问题。

Xcache是由lighttpd的开发人员制作的,基准测试显示它与eAccelerator类似,并且比APC更快。

哪个最好?

APC =如果您想要一个易于使用PHP的简单缓存,那就太好了,不用大惊小怪。eAccelerator =如果你有时间维护它,继续保持它并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它会更快地执行。 长期支持不像APC那样确定,因为APC是由PHP开发人员完成的。

Prom3th3an answered 2019-07-25T13:36:08Z

7 votes

我用Apache,Lighttp和Nginx用Wordpress站点测试了eAccelerator和XCache。 eAccelerator每次都获胜。坏事只是Debian和Ubuntu缺少的软件包。 经过PHP更新后,如果不重新编译eAccelerator模块,服务器将不再工作。

eAccelerator的最后一个RC是2009/07/15(0.9.6 rc1),支持PHP 5.3

devarni answered 2019-07-25T13:36:43Z

6 votes

我总是使用APC与PHP 5.1和5.2,但我有很多(随机)错误使用APC与PHP 5.3:奇怪的空白页,随机的内存不足错误。 当我禁用APC时,它们都消失了。 但这不是一个选择,因为它正在运行一个高容量的网站。

所以我尝试了eaccelerator。 到目前为止,它一直坚如磐石,速度的提升甚至比APC还要大。 APC的人真的需要花一些时间来修复错误。

miele answered 2019-07-25T13:37:21Z

4 votes

我认为APC是要走的路,除非你在网站上使用Zend Optimizer。 APC与Zend Optimizer不兼容,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你需要使用像eAccelerator这样的东西。

rg88 answered 2019-07-25T13:37:48Z

3 votes

即使eacceleator和xcache在中等载荷下也表现良好,APC在严格的要求强度下仍能保持稳定。 如果我们在这里谈论几百个请求/秒,你就不会感觉到差异。 但是如果你想要做出更多回应,那就明确坚持使用APC。 特别是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具有过度动态的特性,这可能会导致此类负载下的锁定问题。 [http://www.ipsure.com/blog/2011/eaccelerator-as-zend-extension-high-load-averages-issue/]可能有所帮助。

Matt Dryden answered 2019-07-25T13:38:13Z

2 votes

如果只想要PHP文件缓存,可以直接使用eAccelerator。 非常容易安装和配置,并提供很好的结果。

但是太糟糕了,他们从最新版本0.9.6中删除了eaccelerator_put和eaccelerator_put。

Yousf answered 2019-07-25T13:38:45Z

2 votes

整天和整夜的APC段错误,没有eAccelerator的经验,但XCache非常可靠,有很多选项和不断的开发。

ManreeRist answered 2019-07-25T13:39:10Z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