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怎么用计算机,手机计算器log怎么用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计算机计算对数log的方法:

计算底为10的log(10)即lg:一般的计算器都默认log的底数为10,因此计算这类对数时,直接点击计算机的“log”键,再打上数字即可。

计算器是现代人发明的可以进行数字运算的电子机器。现代的电子计算器能进行数学运算的手持电子机器,拥有集成电路芯片,但结构比电脑简单得多,可以说是第一代的电子计算机(电脑),且功能也较弱,但较为方便与廉价,可广泛运用于商业交易中,是必备的办公用品之一。除显示计算结果外,还常有溢出指示、错误指示等。计算器电源采用交流转换器或电池,电池可用交流转换器或太阳能转换器再充电。为节省电能,计算器都采用CMOS工艺制作的大规模集成电路。计算器一般由运算器、控制器、存储器、键盘、显示器、电源和一些可选外围设备及电子配件,通过人工或机器设备组成。低档计算器的运算器、控制器由数字逻辑电路实现简单的串行运算,其随机存储器只有一、二个单元,供累加存储用。高档计算器由微处理器和只读存储器实现各种复杂的运算程序,有较多的随机存储单元以存放输入程序和数据。键盘是计算器的输入部件,一般采用接触式或传感式。为减小计算器的尺寸,一键常常有多种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一、计算模块 1.运算符说明: (1)+、-、*、/、^(乘方)、mod、and(与)、xor(异或)、or(或)此类双目运算符必须在两操作数之间。 (2)ln(自然对数)、log10为底对数)、sin、cos、tan、asn(反正弦)、acs(反余弦)、atn(反正切)int(取整)、abs(绝对值)、not(非)此类单目运算符必须在操作数之间。 (3)!(阶乘)单目操作符必须在操作数之后。 (4)1/x(倒数),dms(角制转换)为立即操作符,会立即计算不能输入表达式。 2.表达式输入说明: (1)输入规则:白底文本框中可自定义输入表达式。表达式中不能出现非数字,非主界面出现的运算符,不可输入大定字母,末尾无须输入“=“,否则会自动删去此类字符。 (2)输入方法: 手动方法:点击白底文本框,即可手动输入。 自动方法:粘贴剪帖板内容,若为数字则内容输入到目标框,若为表达式则直接输入到表达式框。 二、解一元方程模块 1.方程输入规则: 未知数只能为"x"(小写),其他规则同上。 2.方程解说明: 对于多根的方程,请手动调整定义域或精度。 3.精度说明: -3(0.001),-2(0.01),-1(0.1),0(1)精度即为10乘方的指数,可手动输入,过小可能导致运算时间过长。 三.绘制函数图像模块 1.函数输入规则: (1)参数方程: 参数为"x",不能输入其他字母代替。 (2)极坐标方程: (3)缩放参数,及密度可手动输入 ρ用y代替,φ用“x"代替. 2。使用说明 (1)若要保留图像,点击保留图像复选框即可 (2)若要放大图像,调整缩放比较即可 (3)若要放大画布,直接放大窗口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