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鸿蒙系统影响,受鸿蒙系统影响,众多华为手机或要说再见,包括麒麟970机型!...

贝克汉姆被错认,营养午餐食谱,鲁佩特庄园

关键时刻即将来临

现在有很多手机用户手握着华为手机,都希望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升级到鸿蒙系统,那种对新系统的渴望就像是大家在等待快递一样,充满了期待。

而且随着鸿蒙手机的脚步越来越近,那些质疑鸿蒙手机的声音也越来越小了,很多花粉都开始期待着,所以说关键时刻即将来临。

只是在关键时刻即将来临之际,手机市场中出现了一些不好的声音,准确来说应该是对老用户来说是一个不好的消息。

bfef20f21d6c6d2da3b1433ad779cea7.png

>

据网友爆料,华为鸿蒙2.0系统手机版将第一批升级更新适配麒麟9000;麒麟 990 5G为第二批;麒麟990 4G(部分)/985/820(部分)为第三批;麒麟820(部分),980,990 4G(部分)为第四批;麒麟810,710(部分)为最后一批。

虽然这个名单的可信度不高,但按照EMUI11的更新名单来看,华为Mate30系列、华为P40系列以及今年的新机肯定会率先进行更新。

不过很多人预测,鸿蒙系统会首先适配于中低端机型,这样做的好处是进可攻退可守,毕竟上到旗舰就没有什么退路了。

b0e954389d5c8143452fb7ae04ef9880.png

>

其实当这则名单遭到曝光之后,很多老用户都表示非常无奈,不仅众多华为手机要和大家进行说再见,其中还包括很多麒麟970机型。

而笔者说这句话的原因之一就是之前曝光的EMUI11名单加深了可信度,首批可以升级至EMUI 11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共有55款。

然而从这么多的机型中,却没有麒麟970机型,或许之前的华为Mate10系列等机型都将要大家进行说再见。

a11c2f993c3bd4d2d815542035d9654c.png

>

对于这次名单的曝光,对于老用户来说还是挺无奈的,原因就是现在依旧有很多手机用户正在使用麒麟970机型。

要知道华为手机可是号称180天不卡顿,加上GPU Turbo技术的加持,很多老机型现在依旧可以进行战斗。

所以当曝光信息中不含有麒麟970机型,老用户表示自己的机型将要被市场淘汰,或许真的要该说再见了。

00ce3df7c8df5fa7e548bc1e8b3b04cf.png

>

其实搭载麒麟970的手机可不少,华为Mate10系列、P20系列、Nova4、Nova3、荣耀10、Note10、V10、Play等手机搭载的都是麒麟970。

虽然不知道现阶段还有多少用户使用麒麟960机型,但是从目前的市场角度来看,如果麒麟970机型不更新,那么麒麟960机型也没辙。

不过华为旗下的手机产品实在是太多了,加上华为现在被芯片等问题给困扰,或许华为没有太多的精力去分散。

bbb6a3e6498a6c083f74008d80b63fbb.png

>

说到这里,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鸿蒙系统,目前华为拥有180万开发者,HMS集成应用达到9.6万个,活跃用户达到4.9亿,并且应用累计分发量达到2610亿。

而且在全球180万开发者的支持下,华为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移动应用生态,同时HMS的发展速度也为华为率先升级旗舰手机提供了强支撑。

若华为鸿蒙手机流畅、生态完整,就会吸引其他手机品牌将鸿蒙系统作为备胎,即使到时候华为不做硬件,也能退一步像谷歌一样只做软件和生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