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河北省计算机应用考试,2012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各市考区网上报名须知...

2012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各市考区网上报名

报 考 须 知

一、欢迎

您目前已进入2012年度河北省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各市考区(包括:唐山、秦皇岛、邯郸、保定、邢台、张家口、沧州、承德、廊坊、衡水)网上报名系统。

石家庄市属报考人员请登录石家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网址是:

w w w.s j z p i n f o . n e t。

二、报名流程 1)登录河北省人事考试网(http://doc.xuehai.net)→阅读报考须知→首次报名(包括以前参加过考试但未通过)报考人员请点击[报考]→认真阅读[考试文件]中的有关文件→点击[报名填表]按要求在网上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除廊坊、秦皇岛考生外)→保存信息→于2011年11月30日前从网上打印带有报考人员所填报信息的报名表。

2)此次已报名的考生查询信息或未打印报名表的考生修改信息请点击[查询]。

3)报考人员持报名表经本人签字后按属地原则根据所选择考区到报名考区现场进行资料审查→现场缴费→报名成功。

各市现场确认时间(周六、日及节假日除外):

唐山:11月21-30日 承德:11月29日-12月2日 秦皇岛:11月24日-12月1日 邯郸:11月28日-12月2日 沧州:12月5-8日 保定:11月28日-12月2日 廊坊:11月21日- 12月2日 衡水:11月28-30日

邢台:11月30日-2月2日(注:请邢台各县市区所辖企业及个人及时与各县市区人劳局咨询具体报名受理时间,网上公布时间为市直各部门人事科及县市区人劳局汇总上报时间。)

张家口:11月6-30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