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德里奇 第6版 计量经济学导论_伍德里奇《计量经济学导论》(第6版)笔记和课后习题详解...

伍德里奇所著的《计量经济学导论》(第6版)是我国许多高校采用的计量经济学优秀教材,也被部分高校指定为“经济类”专业考研考博参考书目。

本书遵循伍德里奇《计量经济学导论》(第6版)教材的章目编排,共分3篇19章,每章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复习笔记,总结本章的重难点内容;第二部分为课(章)后习题详解,对第6版的所有课(章)后习题都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

作为该教材的学习辅导书,本书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1)整理名校笔记,浓缩内容精华。每章的复习笔记以伍德里奇所著的《计量经济学导论》(第6版)为主,并结合国内外其他计量经济学经典教材对各章的重难点进行了整理,因此,本书的内容几乎浓缩了经典教材的知识精华。

(2)解析课后习题,提供详尽答案。本书参考大量经济学相关资料对伍德里奇所著的《计量经济学导论》(第6版)的课(章)后习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并对相关重要知识点进行了延伸和归纳。

(3)补充相关要点,强化专业知识。一般来说,国外英文教材的中译本不太符合中国学生的思维习惯,有些语言的表述不清或条理性不强而给学习带来了不便,因此,对每章复习笔记的一些重要知识点和一些习题的解答,我们在不违背原书原意的基础上结合其他相关经典教材进行了必要的整理和分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