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农业学校计算机,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开学啦!!!

丹桂飘香正八月,又到一年迎新时!!

2018年8月26日上午,临沧市农业学校迎来了2018级新一届学生。一大早,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便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我们临沧农校这个大家庭。在未来的三年里,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梦想的新征程。

5c326a3b33e347dc572434959778f8d6.png

25日上午,我校就挂起了迎新标语,鲜红的氢气球高高飘扬在天空中,各组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26日清晨,学校领导、学校各相关负责老师、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提早来到各场地,兴高采烈地等候着2018级新生的到来。

6f0ca6430963683c72cfa888f4693bfc.png

新班主任们在为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7ddf903cce02372e9eca1512fe4853fb.png

咨询台忙碌的校领导

为了进一步规范迎新团队管理,每一位迎新老师都统一带上工作证,方便新生及家长快速辨识,更加确保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此外,现场还设置有迎新指挥中心(咨询处),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f6739cf6092a91c19ad6b3fce163a301.png

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司其职。咨询报道组的老师为新生发放报到流程表后,新生在其他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按照流程表顺序,依次办理保险、住宿、班级报道、缴费、领取生活用品等事项。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

劝君珍惜读书时,鹏程万里,

看今朝!!

“同学您好,请来这边。”“阿姨您请坐,请喝水。”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一张张清新的面孔,一幅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今天的迎新画面。整个校园里到处充满着热闹喜悦的氛围。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张武修说:“身为新生的学长,有义务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b850f0b3d6c2a6523091f3b65b7182b4.png

28b7e14848effc3e0eab912be2c9204d.png

带孩子前来报到的冯先生说:“千里迢迢带孩子来学校里报到,一下车就看到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们讲解报到程序,天气这么炎热,看到他们汗流浃背的,心里面还是挺感动的,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生活,心里也比较放心。”

对于孩子们来说,现在正处于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我校师生全力以赴,明天将继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新学期,新希望。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849618d7e57723861023a70350b01e47.png

"生命不可能从虚假中开出灿烂的鲜花",愿你们用踏实的脚步一步步走过在学校的三年,去收获属于你们的辉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