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鸿蒙os1020,华为P50pro最新确认,麒麟1020+鸿蒙OS+后置五摄,这才是华为...

华为作为一家手机大厂,实力在国内国外更是可见一斑,在今年的市场上华为不断的使用机海战术,这种战术不仅帮助华为占据了更多的市场份额,而且还为华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尤其是今年的华为P40系列和华为Mate40系列,他们在市场上都成为受欢迎的手机,销量不仅好而且口碑也不错,当然华为两款系列的旗舰都都是其他厂商不可比拟的,华为P40系列的拍照和华为Mate40系列的处理器在手机行业当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当然华为并没有放松自己的警惕,为了不断的提高自己的竞争力,近日,华为的一款新机再次出现在网络上,也就是大家期待的华为P50pro,这款手机究竟给大家带来了什么样的惊喜呢。

华为P50pro和华为P40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系列都不一样,首先体现出来的就是屏幕,虽然屏幕的材质仍旧是OLED,但是华为P50pro采用的是一款超级一体屏,屏占比高达100%,这种超级边框的设计让整款手机没有任何的黑边,前置摄像头更是隐藏在了屏幕的上方,这也将会成为下半年大多数手机的主流,当然在手机行业当中这种屏下相机的设计并不新奇,但是在华为P50pro身上做到了极致。

另外在处理器方面,大家可能都认为华为将会继续使用麒麟9000处理器,但是据悉华为还有一款麒麟10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并不会应用到所有的华为P50系列身上,其中华为P50pro就很可能将会搭载麒麟102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也是一款基于5nm工艺打造的处理器,目前网上有消息称这款处理器的性能将会搭载麒麟9000和骁龙875之上。

另外这款华为P50pro还将会搭载鸿蒙OS,鸿蒙OS和麒麟1020处理器的完美结合能够给手机的使用带来更加流畅的体验,当然华为P50pro在相机上的配置也是无与伦比的,华为P50pro搭载的全新的徕卡五摄,其中主摄是一颗8500万像素的镜头,加入了全新的感光元件,而且采用的是全新的传感器,夜景的拍摄尤为强大。另外超广角镜头是一颗6400万像素的镜头,还有一颗3200万像素的长焦镜头,最高变焦150倍,剩下的两颗镜头分别是800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和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总体的拍照实力得到了质的提升。

最后就是这款手机的续航,据悉华为P50pro将会搭载一款5400mAh的电池,支持80W的超级快充,而且在散热系统上将会搭载全新的散热系统,具体的并未透露。在价格方面,这款华为P50pro的起售价据悉在5400元左右,小编认为这个价格还是比较感人的,大家怎么认为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