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如何嵌入手机,HTML嵌入代码的用途?

e69a057751aa00455e0d8c9d492fc72c.png

2006-10-03

代码是什么什么是代码阿他是干什么

我的博客出汗了………………不随鼠标滚动的代码随鼠标滚动的代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控制面板----个人首页维护----自定义空白面板----新增填写面板标题----勾显示源代码----粘贴当前代码----保存定制我的首页----添加模块----勾选新添面板----选取保存设置我的博客下雨了…………不随鼠标滚动的代码随鼠标滚动的代码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控制面板----个人首页维护----自定义空白面板----新增填写面板标题----勾显示源代码----粘贴当前代码----保存定制我的首页----添加模块----勾选新添面板----选取保存设置左右浮动天使的代码………...全部

我的博客出汗了………………不随鼠标滚动的代码随鼠标滚动的代码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控制面板----个人首页维护----自定义空白面板----新增填写面板标题----勾显示源代码----粘贴当前代码----保存定制我的首页----添加模块----勾选新添面板----选取保存设置 我的博客下雨了…………不随鼠标滚动的代码随鼠标滚动的代码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控制面板----个人首页维护----自定义空白面板----新增填写面板标题----勾显示源代码----粘贴当前代码----保存定制我的首页----添加模块----勾选新添面板----选取保存设置 左右浮动天使的代码………………固定不动的右挂件天使左 天使右大背景,推荐使用这个代码:背景随鼠标滚动………………body{background:url(" ") repeat scroll!important;}body{background:url( repeat scroll!important;}背景固定不动………………body {background:url(" ") repeat fixed!important;}题图,推荐使用这个代码:。

menu{background:url(" ") no repeat no scroll!mportant;}。banner{background:url( }。banner 。title td{font-size:26px; color:#ffff66; FILTER:glow(color=#000000,direction=2);}这个已经是做好的也是我在用的注意这段代码不可以单独使用必须应用在已经有内容的自定义的模块里基本步骤:登录你的博客,点击控制面板选择定制我的首页选择合适的模块点击编辑,进入修改页面勾选显示源代码直接将这段代码黏贴在最后面就可以了。

保存——保存设置鼠标a:hover {cursor:url(' }BODY {cursor:url(' }更多特效鼠标,请参见我的博客琉璃球[ ]注意:此段代码不可以单独使用必须粘贴到已经有内容的自定义的空白面板里注意这段代码不可以单独使用必须应用在已经有内容的自定义的模块里基本步骤:登录你的博客,点击控制面板选择定制我的首页选择合适的模块点击编辑,进入修改页面勾选显示源代码直接将这段代码黏贴在最后面就可以了。

保存——保存设置。收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