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light ajax调用,使用异步AJAX时,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不会变为空闲

我目前正在使用支持自身和JavaScript之间双向通信的Silverlight 5应用程序。 Silverlight应用程序负责渲染3D内容,JavaScript负责收集和准备渲染数据。使用异步AJAX时,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不会变为空闲

我面临的问题是,Silverlight 5 DrawingSurface只在DrawingSurface无效并且应用程序变为空闲后重新绘制。不幸的是,当使用异步AJAX请求从服务器下载我需要的数据时,DrawingSurface不会重新绘制,直到所有数据都被下载(尽管每次下载数据后都无效DrawingSurface)。

我理解这一点,但让我困惑的是,当我在Silverlight中使用WebClient完成同样类型的异步下载请求时,DrawingSurface在大部分失效调用后成功重新绘制。

最初,我认为这可能是由于一些线程问题,但所有的调用(和回调)在同一个线程上运行。我试过使用jQuery的AJAX API并在JavaScript中编写我自己的XmlHttpRequest处理程序;但我从两方面都得到了相同的结果。我最初注意到jQuery以我请求的顺序返回数据(而Silverlight的WebClient不是),这导致我创建自己的XmlHttpRequest处理程序,因为我认为重新排序可能导致脚本在异步调用期间保持活动状态。

有没有人有过这个问题之前和/或没有人有任何解决方法/修复建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