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系统布线,简析配电、布线、监控子系统

简析配电、布线、监控子系统

在配电方面,CloudBase配电系统可以支持C200、C1000、C3000等全系列机柜产品,CloudBase采用模块化设计,主要由PDM模块和PDU模块组成。PDM(Power Distributed Module)模块是一款用于集群基础设备建设的电源模块,它采用标准化系统设计,以及标准化组件,并且提供电源监控管理等功能。同时可以支持多个模块的扩展,实现不同规模的集群系统的统一电源分配管理。

8fea3a2b617fd58fe188a64e4997a868.png

CloudBase机房

而PDU(Power Distributed Unit)模块是一款高集成的机柜电源分配器,可免工具快速挂接安装于全系列机柜中。通用PDU模块,适用于全系列机柜。

另外,在整体机房布线上,设有排级和排之间的设备强弱电线槽,以提升机房整体效果和审美,采用标准化的柜内垂直理线器,水平线槽等,安装方便、布线施工和查线容易。86b359b6d176036f9d26eee0656643f7.png

监控子系统

曙光机房基础设施集中监控管理系统,适用于C200、C1000、C3000等全系列机柜,普通风冷机柜的IT基础设施监控方案,具有一体化、全面化、模块化等优点,支持远程监控管理,其系统组成包括软件管理模块和硬件采集控制模块。

由此,为了适应“云计算”时代计算技术和业务模式对机房基础设施的节能性、扩展性及建设等新要求,曙光开发的CloudBase机房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在机房场地条件、机柜功率密度、建设规模等方面各种不同的技术要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