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度值1g是什么意思_电子秤的分度值是什么意思

分度值,精度,误差,感量等一系列的电子秤专业名词严重误导了消费者,其实它们的意思都差不多,就是指该电子秤的精度。

电子秤的分度值就是电子称可以细分测量重量的zui小值也可以说是精度的意思,根据国家标准、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电子秤的精度等级为( III )级秤,鉴定分度一般为3000分度(分读数在2000-10000之间),其zui小分度值根据秤量的大小从1g至50kg不等。

电子秤中准确度等级III的电子称分度数是2000~10000,简单的说就是zui大称量÷分度数=分度值。分度值越小,分度数越大,精度越高,对电子秤的质量要求越高,同样价格的电子秤产品精度高了,各种误差也就相对大了,而且电子秤的显示值的稳定性也会加大。电子秤分度值就是能显示zui小变化的值。经常使用的是1、2、5这三个数。

根据国家标准,电子秤属于三等衡器,分度数在2000~10000,检定分度值用"E"表示,显示分度值用"D"表示,检定分度值可以=显示分度值,也可以E=10D.

比如:zui大称量3公斤的电子秤,显示分度值D=0.5克,那么这台电子称的检定分度值等于5克.

通常国内电子秤具体规格有: 6Kg/2g  15Kg/5g  30Kg/10g  60Kg/10g  100Kg/20g  150Kg/50g   300Kg/50g  500Kg/200g  1000Kg/500g

随着工业和科技的发展,如此规格的电子秤越来越不能满足生产的需要,因此我们上海香川对所售的产品进行一系列改良,结果多年努力我们上海香川的电子称精度越来越高,仪表的规格可以做到 3Kg/0.1g 6Kg/0.2g  15Kg/1g  30Kg/2g  60Kg/5g  100Kg/5g  150Kg/10g   300Kg/20g  500Kg/50g  1000Kg/200g,如果您还在面对电子称的精度问题而烦恼,还犹豫什么呢,拿起定购吧!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