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从安卓设备转移数据到苹果_安卓换苹果如何转移数据?

展开全部

可以用网盘工具来操作下。比方说用百度网盘,找到里面的“手机备份32313133353236313431303231363533e58685e5aeb931333431373266”功能,然后将数据都备份好。

后面再到苹果手机上,安装一个百度网盘,然后将数据再保存到手机上就行了。

手机上的数据要是不小心删除了,那可以通过强力恢复精灵找回(iPhone专用)。

二、苹果手机数据转移到新iPhone

1、借助iCloud云备份

手机自带的云备份功能,肯定是可以用上的。

①手机连接上WiFi,然后在手机“设置”中,依次点击“Apple ID——iCloud——iCloud云备份”,开启iCloud云备份功能,再点击“立即备份”。

②完成备份,就可以将这些数据再下载到新手机上了。可以先在新手机上,点击“设置——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当然,要是手机刚刚到手刚开机,那先按照提示操作。

③当看到“应用与数据”时,点击“从iCloud云备份恢复”

④登录Apple ID,再选择备份进行恢复就行。

2、借助iTunes备份恢复

①可以先对旧设备进行备份处理。将手机连接到电脑上,和iTunes连接,然后点击“立即备份”。

②完成备份后,可以在iTunes的“偏好设置——设备”中确保备份成功完成

③接着,还是拿起新手机,要是有对设备进行操作的话,还是要抹掉它。然后开机往下操作。直接看到“应用与数据”屏幕,选择“iTunes备份恢复”,等待备份完成就行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