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paypal ipn返回验证,php – Paypal IPN返回HTTP / 1.1 200 OK

我正在测试使用Web Payments标准和

HTML变量将网站集成到Paypal.

我编写了一个简单的PHP脚本来处理IPN通知.

根据Paypal documentation,一旦您将收到的数据ping回Paypal,Paypal服务器就会响应一个简单的“验证”或“无效”响应.

在我的处理程序中,我正在对这两个关键字进行区分大小写的字符串比较,如果找不到这些已知关键字中的任何一个,则将其视为错误.

$fp = fsockopen ($socket_url, 80, $errno, $errstr, 10);

if (!$fp){

// SOCKET ERROR

return false;

}

else {

fputs ($fp, $header . $req);

$is_ok = false;

while (!feof($fp)) {

$res = fgets ($fp, 1024);

if (strcmp("VERIFIED",$this->ipn_response)==0) {

//do something ...

}

// if the IPN POST was 'INVALID'

else if (strcmp ($res, "INVALID") == 0) {

fclose ($fp);

return false;

}

else {

echo "Unknown response from Paypal: $res";

fclose ($fp);

return false;

}

}

fclose ($fp);

return true;

}

?>

我的错误消息显示我收到了来自Paypal的“HTTP / 1.1 200 OK”回复.

Unknown response from Paypal:

‘HTTP/1.1 200 OK’

PayPal API是否已更改,或者我做错了什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HTTP状态码及其含义 下表显示了常见的HTTP 1.1状态代码以及它们对应的状态信息和含义。 应当谨慎地使用那些只有HTTP 1.1支持的状态代码,因为许多浏览器还只能够支持HTTP 1.0。如果你使用了HTTP 1.1特有的状态代码,最好能够检查一下请求的HTTP版本号。 状态代码 状态信息 含义 100 Continue 初始的请求已经接受,客户应当继续发送请求的其余部分。(HTTP 1.1新) 101 Switching Protocols 服务器将遵从客户的请求转换到另外一种协议(HTTP 1.1新) 200 OK 一切正常,对GET和POST请求的应答文档跟在后面。 201 Created 服务器已经创建了文档,Location头给出了它的URL。 202 Accepted 已经接受请求,但处理尚未完成。 203 Non-Authoritative Information 文档已经正常地返回,但一些应答头可能不正确,因为使用的是文档的拷贝(HTTP 1.1新)。 204 No Content 没有新文档,浏览器应该继续显示原来的文档。如果用户定期地刷新页面,而Servlet可以确定用户文档足够新,这个状态代码是很有用的。 205 Reset Content 没有新的内容,但浏览器应该重置它所显示的内容。用来强制浏览器清除表单输入内容(HTTP 1.1新)。 206 Partial Content 客户发送了一个带有Range头的GET请求,服务器完成了它(HTTP 1.1新)。 300 Multiple Choices 客户请求的文档可以在多个位置找到,这些位置已经在返回的文档内列出。如果服务器要提出优先选择,则应该在Location应答头指明。 301 Moved Permanently 客户请求的文档在其他地方,新的URL在Location头中给出,浏览器应该自动地访问新的UR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