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linux 界面设计,.NET Core3.0开发Liunx桌面应用程序

.NET Core3.0开发Liunx桌面应用程序主要是依靠GTK。

什么是GTK?

GTK+(GIMP Toolkit)是一套源码以LGPL许可协议分发、跨平台的图形工具包。最初是为GIMP写的,已成为一个功能强大、设计灵活的一个通用图形库,是GNU/Linux下开发图形界面的应用程序的主流开发工具之一。并且,GTK+也有Windows版本和Mac OS X版。

传送门:https://github.com/GtkSharp/

开始使用

1、下载运行时

https://github.com/GtkSharp/Dependencies/raw/master/gtk-3.24.zip

2、到C:\Users\lenovo\AppData\Local  目录下新建文件夹Gtk/3.23  最后形成完整路径C:\Users\lenovo\AppData\Local\Gtk\3.24(注意:

lenovo是你登录电脑的用户名,别弄错了。)。将下载的包解压到3.24文件夹目录里,完成运行时安装。

20191117114833000993.png

3、在VS2019中新建Core3.0控制台应用,并在NuGet下载GTK

20191117114833188500.png

4、Program.cs中编写代码,并运行。(可能会出现窗体比较小的情况,自行拖拽拉大就可以了)

classProgram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Application.Init();//初始化

var win = new Window("Hello World");//新建窗体,标题是Hello World

var lable = new Label("This is a lable");//新建标签

win.Add(lable);//将标签加入到窗体

win.ShowAll();//显示窗体

Application.Run();//运行窗体

Console.WriteLine("Hello World!");

}

}

20191117114833704145.png

5、发布liunx应用程序,配置发布文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部署模式,没有事先安装Core3.0运行时的就选独立,安装过的就选框架依赖。目标运行时根据目标及其的配置选择。

20191117114833786179.png

20191117114833845752.png

6、将发布的文件拷贝到目标系统中,找到你的项目名称文件(没有后缀名的那个文件),修改属性为任何人。双击运行,选择在终端中打开,即可运行liunx桌面应用程序。

20191117114833953178.png

20191117114834016657.png

7、注意事项,如果没有正确的安装GTK运行时,会报错。

20191117114834093808.png

原文:https://www.cnblogs.com/kgxk/p/11875769.html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如果您的Linux应用程序没有打印任何消息,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出现了问题。许多Linux应用程序都不需要打印消息,而是通过其他方式与用户进行交互。 但是,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应该打印消息,但没有打印任何消息,则可能出现了问题。以下是一些可能导致应用程序无法打印消息的常见问题: 1. 没有正确设置输出流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使用stdout或stderr输出消息,则需要确保这些流已正确设置。如果它们未正确设置,则可能无法打印消息。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检查这些流是否正确设置: ``` ls -l /proc/<PID>/fd/ ``` 其中<PID>是您的应用程序的进程ID。如果您看到标准输出或标准错误流指向/dev/null,则可能需要重新设置它们。 2. 消息被发送到不可见的位置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已正确设置输出流,但仍然无法打印消息,则可能消息被发送到不可见的位置。例如,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并且消息被发送到控制台而不是终端,那么您无法看到消息。您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将消息发送到终端: ``` my_program > /dev/tty ``` 3. 应用程序崩溃或被中止 如果您的应用程序崩溃或被中止,则可能无法打印消息。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尝试查看系统日志以查找任何错误消息。 总之,如果您的Linux应用程序应该打印消息,但没有打印任何消息,则可能出现了问题。您可以检查输出流是否已正确设置,并确认消息是否被发送到可见的位置。如果问题仍然存在,则可能需要进一步调试您的应用程序以查找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