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来电秀怎么开启_oppo手机怎么设置嗨来电

  oppo手机设置【嗨来电】首先需要前往OPPO【软件商店】下载安装【嗨来电】软件,安装成功后点击进入,根据系统提示,开启【辅助功能】5个权限设置后,点击界面底部的【立即使用】按钮即可使用。以下是详细介绍:

cf1add3cbec705a7111c0025e6916242.png

  1、手机上安装嗨来电app以后点开,打开以后需要点击蓝色按钮;接着嗨来电app会依次弹出三个弹窗,分别是【申请使用通讯录权限】、【使用电话权限】和【使用位置权限】,点击【始终允许】完成初步授权;

  2、进入到嗨来电以后,点击立即开启,然后会显示需要开启【展示来电视频】、【保持嗨来电正常启动】、【修改手机铃声】、【读取来电时的通知】和【嗨来电快捷方式功能】五个权限,点击下方的一键设置权限,然后点击开启;

  3、如果手机没有跳转到无障碍页面进行设置,需要自行开启。在手机的设置中,找到【无障碍】设置界面,滑动到【嗨来电】选项后点击进入;

  4、打开【嗨来电】页面以后,开启上述的五个权限,在点击界面底部的【立即使用】按钮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