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时没有计算机怎么学python,没有任何计算机经验,如何学习好Python语言?

26ce890a978794adb115cdd2e788ce10.png

首先告诉大家,Python是一门简单易懂的编程语言,适合0基础人员学习,该语言的语法结构非常简单清晰,比较适合入门学习,如果你真的没有任何基础,想要学习好Python,可以从以下几点出发:

1、首先制定一套合适的学习计划。Python虽然对比其他的语言要简单很多,但是学习任何东西一定要注重整体的结构性,有计划的学习才可以更好的掌握好技术。在学习Python之前,我们需要做Python有简单的了解和认知,理解这门编程语言的意义和概念,同步去学习更多的知识。

2、合理的时间计划和安排。学习编程语言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间断的学习下去才可以更好的掌握好Python。对于完全没有基础的人来说,建议参加培训班去学习,效果快、时间短,提高就业优势,而对于职场人来说,想要完全靠自学,一定要每天抽出2-4小时的时间去学习,做好安排。

3、注重动手和实践。很多时候实践出真知,学习Python最好是边学习边进行练习,通过大量的项目练习可以更好的掌握好Python,建立编程思想,利用Python来解决问题。

4、多交流多学习。完全自学的情况下,如果没有线下资源,可以进行线上交流学习,在Python相关的学习论坛,与行业大佬进行交流也是提升自身水平的关键。

对Python感兴趣或者是正在学习的小伙伴,可以加入我们的Python学习扣qun:784758214,从0基础的python脚本到web开发、爬虫、django、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等,0基础到项目实战的资料都有整理。送给每一位python的小伙伴!每晚分享一些学习的方法和需要注意的小细节,学习路线规划,利用编程赚外快。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