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网站https怎么做301,宝塔面板http301重定向到https

今天为了给网站在百度上认证https,真是一波三折啊,百度一直审核失败,搜了不少代码,都是些无用的,最后竟然在宝塔面板上一个按钮就搞定了。

网站最近上线了,就弄了个免费的https,最开始搜了段代码是javascript写的

var targetProtocol = "https:";

if (window.location.protocol != targetProtocol)

window.location.href = targetProtocol +

window.location.href.substring(window.location.protocol.length);

试了下可以强制https访问,但是百度https认证一直不通过,想想自己是不是哪里弄错了。后来又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大部分说是要修改服务器配置文件的,但是我一个小白又不太懂,万一修改错了就麻烦了。后来想想我服务器装了宝塔面板,ssl的授权也是来自宝塔面板。从这方面入手有找了些资料,还真被我找到了。打开宝塔面板,进入网站列表,点击域名后面的设置,然后点击ssl,看了弹出框右上角有个强制https了吗,对就是他,开起来就行了。附图:

38fb3001f6b4769c76bee141cb097301.jpg

到这里https301重定向就设置完了,试一下,删除原来的js代码,清空网站缓存,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域名;真的跳转到了https://域名了;最后就是百度https认证了,已经申请认证了,静静的等待明天的结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