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键盘无法使用 怎么办,电脑键盘失灵怎么办?4个小技巧解决电脑键盘失灵问题...

bceee9bc54c4aa798ca27d56f555676e.png

电脑键盘失灵解决办法:

1、检查键盘是否得电,按下键盘左侧的大小写切换键Caps Lock键,观察键盘上的指示灯Caps灯是否点亮。如果能点亮,说明你的键盘硬件很有可能已经坏了。如果不能点亮你看第二步。

2、检查键盘与电脑主机连接接口判断是否接触良好。将键盘重新链接一次,也可以换一个USB口连接,看是否接触良好。请注意PS2接口是否有断针或插错位置。

3、检测主机接口是否正常。我们测试一下电脑主机接口。找一个usb设备,如U盘。我们把它插到电脑接口上,如果能正常使用的话,说明你的键盘已经坏了,你可以更换了新键盘了,反之则说明键盘正常,你的电脑主机或系统有问题,需要专业人士来处理。

4、某个字符重复出现及周边字母连带出现失灵

通常是因为某个键位被卡住始终处于按下状态并连带周边键位与导电橡胶处于间歇性接触从而使键盘失灵。对于这种情况,可以用手指对出现失灵的某些键位进行反复按键复位操作,或者对所有键位重新按一遍,已使键盘正常。

5、键盘乱码的现象比较恼人,你可以断开重新连接,看键盘是否恢复正常。如果重新连接后仍旧失灵,那你就别抱啥希望了。这种情况通常都是键盘芯片故障引起的乱码,你还是换个新键盘吧!

这几个方法都是平常大家比较常用的解决键盘失灵的方法了,如果你的键盘失灵了就试一下上面的方法吧!

绿茶小编猜你还喜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