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 10g oci.dll 下载,oci.dll官方版

bc99b2a68d6ccd5c769416ef893b124a.png  oci.dll官方版是一个十分专业的编程dll文件修复工具,oci.dll官方版是oracle数据库开发编程时运行的主要文件,当您运行程序报错时,就是显示错误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oci.dll”。尝试重新安装该程序以解决此问题”。

5016d79734f34af0c929e5f29c829bb9.png

修复方法

1、出现这种错误,有可能是一般是系统的 path 设置有问题, 查找oci.dll, 然后加入到系统路径。当然出现这种可能性更多的是文件中缺失了该文件。然后我们只能到网上去查找该文件。

2、然后选择一个页面进去下载,下载的时候注意了计算机的版本问题,是32位的还是64位的,看好之后,选择下载。

3、下载oci.dll官方版之后,然后解压,放到系统中C:\Windows\System32这个目录下,这是系统文件的存放处,一般系统文件都放在这个地方。

4、之后我们在开始栏中找到运行键,也就是win+R键,然后在里面输入

regsvr32 oci.dll这个语句就可以了,接着点击确定按钮,运行就ok了。

5、当然如果偷懒的话,也可以采取另外一种方法,直接用系统修复软件来修复这个漏洞也可以,这里,我就直接用电脑中的系统修复软件来进行软件修复。这种软件很多。

6、然后点击上面一栏中的系统修复按钮,来到系统修复页面,点击漏洞修复,该软件就会自动去查找漏洞以及缺失的文件,并进行自行修复,修复好了之后,我们重启一下电脑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