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计算机的com命令,远程重启、关闭电脑命令、远程重启及其常用计算机命令...

一:远程重启、关闭电脑命令、远程重启计算机命令

shutdown.exe [-i | -l | -s | -r | -a][-f] [-m [url=file://\\computername]\\computername[/url]] [-t xx] [-c

"comment"] [-d up:xx:yy]没有参数显示此消息(与?相同)

-i           ,显示GUI界面,必须是第一个选项-l              ,注销(不能与选项-m一起使用)

-s关闭此计算机-r关闭并重启动此计算机-a放弃系统关机-m[url=file://\\computername]\\computername[/url]远程计算机关机/重启动/放弃-txx设置关闭的超时为xx秒-c"comment"关闭注释(最大127个字符)

-f强制运行的应用程序关闭而没有警告-d[p]:xx:yy关闭原因代码u是用户代码p是一个计划的关闭代码xx是一个主要原因代码(小于256的正整数)

yy是一个次要原因代码(小于65536的正整数)

例如:shutdown –r –m XXX –t X

二:ping常用命令

ping [-t] [-a] [-n count] [-l length] [-f] [-i ttl] [-v tos] [-r count] [-s count] [[-j computer-list] | [-k computer-list][-w timeout] destination-list

参数 :-t :一直Ping指定的计算机,直到从键盘按下Ctrl+C中断。

-a :将地址解析为计算机NetBios名。

-n :发送count指定的ECHO数据包数,通过这个命令可以自己定义发送的个数,对衡量网络速度很有帮助。能够测试发送数据包的返回平均时间,及时间的快慢程度。默认值为 4。

-l :发送指定数据量的ECHO数据包。默认为 32 字节;最大值是65500byte。

-f :在数据包中发送“不要分段”标志,数据包就不会被路由上的网关分段。通常你所发送的数据包都会通过路由分段再发送给对方,加上此参数以后路由就不会再分段处理。

-i :将“生存时间”字段设置为TTL指定的值。指定TTL值在对方的系统里停留的时间。同时检查网络运转情况的。

-v :tos 将“服务类型”字段设置为 tos 指定的值。

-r :在“记录路由”字段中记录传出和返回数据包的路由。通常情况下,发送的数据包是通过一系列路由才到达目标地址的,通过此参数可以设定,想探测经过路由的个数。限定能跟踪到9个路由。

-s :指定 count 指定的跃点数的时间戳。与参数-r差不多,但此参数不记录数据包返回所经过的路由,最多只记录4个。

-j :利用 computer-list 指定的计算机列表路由数据包。连续计算机可以被中间网关分隔(路由稀疏源) IP 允许的最大数量为 9。

-k :computer-list 利用 computer-list 指定的计算机列表路由数据包。连续计算机不能被中间网关分隔(路由严格源)IP 允许的最大数量为 9。-w:timeout 指定超时间隔,单位为毫秒。

三:Tracert常用命令

tracert [-d] [-h maximum_hops] [-j computer-list] [-w timeout]

参数:

/d 指定不将地址解析为计算机名。

-h maximum_hops 指定搜索目标的最大跃点数。

-j computer-list 指定沿 computer-list 的稀疏源路由。

-w timeout 每次应答等待 timeout 指定的微秒数。

四:地址反解析协议

arp -a 192.168.1.2

五:msinfo32

显示在本地计算机上的硬件、 系统组件和软件环境的全面视图

msinfo32 [/pch] [/ nfo ] [/ 报告 ] [/ 计算机 ] [/showcategories] [/  类别] [/ 类别 {+  (+ ) | + 所有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