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二级题销售额排名,有没有谁的题库里有一套关于销售额折扣的EXCEL题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1】.如果每订单的图书销量超过40本(含40本),则按照图书单价的9.3折进行销售;否则按照图书单价的原价进行销售。按照此规则,计算并填写“订单明细”工作表中每笔订单的“销售额小计”,保留2位小数。【DA】在“订单明细”工作表I3单元格输入“=IF([@销量(本)]>=40,[@单价]*[@销量(本)]*0.93,[@单价]*[@销量(本)])”【2】根据“订单明细”工作表的“发货地址”列信息,并参考“城市对照”工作表中省市与销售区域的对应关系,【DA】=VLOOKUP(MID([@发货地址],1,3),表3,2,0)【3】在“统计报告”工作表中,分别根据“统计项目”列的描述,计算并填写所对应的“统计数据”单元格中的信息。【DA】步骤1:在“统计报告”工作表B3单元格输入“=SUMIFS(表1[销售额小计],表1[日期],">=2013-1-1",表1[日期],"<=2013-12-31")”。然后选择【B4:B7】单元格,按Delete键删除。步骤2:在【统计报告】工作表B4单元格输入“=SUMIFS(表1[销售额小计],表1[图书名称],订单明细!D7,表1[日期],">=2012-1-1",表1[日期],"<=2012-12-31")”。步骤3:在【统计报告】工作表B5单元格输入“=SUMIFS(表1[销售额小计],表1[书店名称],订单明细!C14,表1[日期],">=2013-7-1",表1[日期],"<=2013-9-30")”。步骤4:在【统计报告】工作表B6单元格输入“=SUMIFS(表1[销售额小计],表1[书店名称],订单明细!C14,表1[日期],">=2012-1-1",表1[日期],"<=2012-12-31")/12”。步骤5:在【统计报告】工作表B7单元格输入“=SUMIFS(表1[销售额小计],表1[书店名称],订单明细!C14,表1[日期],">=2013-1-1",表1[日期],"<=2013-12-31")/SUMIFS(表1[销售额小计],表1[日期],">=2013-1-1",表1[日期],"<=2013-12-31")”,设置数字格式为百分比,保留两位小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