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显示服务器吃撑了,虐死单身狗!微信突然上线新功能:狗粮一下吃到撑

5月20日,今天是所有情侣欢喜,单身狗忧的一天。每到这种特殊的日期,微信都会推出限时功能,例如红包可以发“520”等,聊天发送特殊词语会掉落表情等。

这次,微信又整出了新玩法,小雷不经意间发现,在微信“我的状态”中,突然出现了两个“限时状态”,分别为“撒狗粮”和“吃狗粮”。

9d7b116292a808b1c8a90c20bcf87c6f.png

很明显,“撒狗粮”就是为情侣准备的,而“吃狗粮”自然就是为小雷这样的单身狗所准备的。设置以上两个状态,你就能向微信里所有好友表明你目前所处的状态,还是挺有意思的。

今天小雷下班后特地早早赶回家,怕路上情侣太多被中伤。甚至一整天都不敢刷朋友圈,担心一不小心就被好友给秀了。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微信专门搞了这个限时状态,难道是担心别人不知道你在“撒狗粮”?真的是人在家中坐,狗粮从天上来,小雷只能是默默地为自己设置上“吃狗粮”的状态。

a95f4e6ca6847e8f53f0770a5c76c163.png

小雷了解到,以上两个限时状态将持续520、521两天,也就是说,身为单身狗的你,可能会连续两天看到好友处于“撒狗粮”状态。真的是不给单身狗留活路,两天的狗粮直接吃到撑。

不得不说,微信如今的玩法花样是越来越多了,估计谁都没想到,“我的状态”还能这样子玩吧。猜测在往后的节日里,还会有更多的“限时状态”推出,如中秋节的“赏月”、春节的“拜年”等等,还挺令人期待的。

95add3d5438feb92021f321b05a4255c.png

近期,微信版本更新越来越频繁了,新增的功能也特别多。就在昨日,微信推送iOS V8.0.6版本更新,其中拍一拍功能可以添加“会动表情”,如炸弹、烟花、鞭炮。设置了该状态之后,好友“拍一拍”你就会出现满屏特效的动态表情,伴随轻微的窗口抖动。提醒效果远超最初的“拍一拍”,和今天的吃狗粮状态搭配使用杀伤力更强。

很多人觉得,微信的功能越来越多,而且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反而让微信变得越来越臃肿,影响体验。小雷倒是觉得,一些有趣的小功能可以为社交聊天增添一些趣味性,倒也挺不错的,但是这个“撒狗粮”状态,就真的有些扎心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