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linux命令 chm,linux命令大全官方下载【chm版】

8e3f879d8504d58d4469c5c1ee77da24.png

每一种操作系统都有成千上万的文件组成,对于linux这样“一切皆文件”的操作系统来说更不例外,大家应该都能很轻松使用windows下的文件查找功能,但是对linux这一功能可能并不是很熟悉,其实想玩linux的你更要牢牢掌握这个命令,因为linux不像windows那样有固定的文件名后缀,并且因为linux阵营下百家争鸣的特性,一个相同的文件在不同的发行版,可能会有不同,所以如果你能牢牢掌握find命令的使用,你在摸索linux的道路上将会顺利很多,同时你会发现linux下文件查找功能其实很简单,而且要比windows下查找功能强大很多很多。

军哥的lnmp一键安装包非常不错,优点是安装方便,几串命令即可搭建linux+nginx+mysql+php环境。

wdcp (wdlinux control panel) 是一套用php开发的linux服务器管理系统,旨在易于使用和管理linux服务器,可以在线通过网页管理服务器和虚拟主机.简单,方便,易操作.只有linux版本,没有windows版本,让你方便地使用和管理linux服务器,让不懂linux的人也可以用linux做服务器了.支持centos/redhat版本,其它linux版本尚未测试,欢迎测试。

wdmanager是一套用php开发的linux服务器管理系统,旨在易于使用和管理linux服务器,可以在线通过网页管理服务器和虚拟主机.简单,方便,易操作.只有linux版本,没有windows版本,让你方便地使用和管理linux服务器,让不懂linux的人也可以用linux做服务器,不用记命令,也不用输命令,就可以使用linux了.支持centos/redhat版本,其它linux版本尚未测试,欢迎测试。

2085b3861ae6279d95ca1273bda63022.jpg

软件截图1

语法:zipinfo [-12hlmMstTvz][压缩文件][文件...][-x ]

85c010a021be30b5621a51188b62bacb.gif

补充说明:执行zipinfo指令可得知zip压缩文件的详细信息。linux命令大全

参数:

-1 只列出文件名称。

-2 此参数的效果和指定"-1"参数类似,但可搭配"-h","-t"和"-z"参数使用。

deec5e591115906a4c17a3f6b3fa73d3.png

-h 只列出压缩文件的文件名称。

-l 此参数的效果和指定"-m"参数类似,但会列出原始文件的大小而非每个文件的压缩率。

-m 此参数的效果和指定"-s"参数类似,但多会列出每个文件的压缩率。

-M 若信息内容超过一个画面,则采用类似more指令的方式列出信息。

-s 用类似执行"ls -l"指令的效果列出压缩文件内容。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