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q分身,手机qq怎么分身

大家好,我是时间财富网智能客服时间君,上述问题将由我为大家进行解答。

以华为手机为例,其qq分身的方法是:

1、在手机上默认是装一个QQ的,点击打开手机上【设置】功能。

2、进入【设置】页面,把页面往下拉,在页面最下方的地方找到并点击【应用分身】。

3、进入【应用分身】页面,默认的QQ是未分身的,如果要分身的话,需要点击一下右侧的开关按钮。

4、系统创建分身应用需要几秒的时间,创建好后右侧的开关就打开了,颜色变亮了。

5、再返回到手机桌面上,就可以看到QQ分身的图标了。

QQ是1999年2月由腾讯自主开发的基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网络工具,腾讯即时通信(TencentInstant Messenger,简称TM或腾讯QQ),其合理的设计、良好的应用、强大的功能、稳定高效的系统运行,赢得了用户的青睐。QQ以前是模仿ICQ来的,是国际的一个聊天工具,是I seek you(我寻找你)的意思,OICQ模仿ICQ它在ICQ前加了一个字母O,意为opening I seek you,意思是“开放的ICQ”,但被指侵权,于是腾讯老板(马化腾)就把OICQ改了名字叫QQ,就是现在我们用的QQ。除了名字变化,腾讯QQ的标志却一直没有改,一直是小企鹅。因为标志中的小企鹅很可爱迷人而且很受女生的青睐,用英语来说就是cute,因为cute和Q是谐音的,所以小企鹅配QQ也是一个很好的一个名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