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计算机记忆窗口,Win7系统关闭和打开搜索记忆功能的方法(图文教程)

win7系统自带有搜索记忆功能,开启搜索记忆功能会记录下搜索的历史记录,这样很容易暴露隐私。那么Win7系统如何关闭搜索记忆功能?接下来系统城小编和大家分享Win7系统关闭和打开搜索记忆功能的方法。

144135ad3a9c5808748e4d17b52ccf11.png

Win7搜索记忆功能介绍:

搜索记忆功能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不过,该功能在每次完成文件搜索任务后,都会将以前的搜索内容记忆下来,并自动显示在搜索文本框中,这样就下次就可以很便捷的再次打开。

方法一:

1、在系统“开始”菜单中,点击“运行”命令,切换到系统运行对话框,输入“gpedit.msc”命令,单击“确定”按钮,弹出系统组策略控制台窗口;

e49a55d8c58d58961b14ee6ea1e5a777.png

2、在该控制台窗口左侧列表中,依次跳转到“本地计算机策略”,“用户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Windows资源管理器”节点上,找到该节点下的“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条目的显示”选项;

a0ed6f37ad9eced1f61cf4f0a65c4bcc.png

3、其次用鼠标双击“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搜索框中关闭最近搜索条目的显示”选项,展开如图所示的选项设置对话框,检查“已启用”选项有没有被选中,一旦看到其没有被选中时,应该将其重新选中,最后单击“确定”按钮退出设置对话框,这样就能关闭搜索自动记忆功能,那么日后自己的搜索痕迹就不会被轻易察觉了。

方法二:

1、单击桌面左下角的“开始”菜单,单击“控制面板”选项;在控制面板中单击“程序和功能”项目;在左侧界面单击“打开或关闭 Windows

功能”;96b95658e22538457501ad691553a0fb.png

2、在打开或关闭 Windows 功能框中找到“Windows Search”,将勾去掉;弹出“关闭 Windows Search

可能影响计算机上安装的其他 Windows 功能和程序,包括默认设置”的提示对话框,单击“是”;最后单击“确定”以应用设置;出来 Windows

正在更改功能的窗口,耐心等待一下。

3、最后重新启动计算机以应用所做的更改。

以上内容就是Win7系统关闭和打开搜索记忆功能的方法,大家可根据个人需求开启或关闭,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方法一:使用设备和打印机向导 1. 从开始菜单中选择“设备和打印机”选项。 2. 点击“添加打印机”按钮。 3. 选择要安装的打印机并点击“下一步”。 4. 如果打印机列表中没有你要安装的打印机,则点击“Windows更新”按钮,等待更新完成后再次搜索。 5. 安装完毕后,点击“完成”按钮。 方法二:手动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1. 打开设备和打印机窗口,选择“添加打印机”选项。 2. 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 3. 选择“使用现有的端口”选项,并选择正确的端口。 4. 在“制造商”列表中选择正确的打印机制造商,然后在“打印机”列表中选择正确的打印机型号。 5. 如果列表中没有你要安装的打印机,点击“Windows更新”按钮进行更新。 6. 点击“下一步”,安装驱动程序。 方法三:使用管理员权限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1. 右键单击安装文件,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选项。 2. 安装程序将以管理员权限运行,安装过程中会提示输入管理员密码。 3. 完成安装后,打开设备和打印机窗口,选择“添加打印机”选项。 4. 选择“添加本地打印机”选项,然后点击“下一步”。 5. 选择“使用现有的端口”选项,并选择正确的端口。 6. 在“制造商”列表中选择正确的打印机制造商,然后在“打印机”列表中选择正确的打印机型号。 7. 如果列表中没有你要安装的打印机,点击“Windows更新”按钮进行更新。 8. 点击“下一步”,安装驱动程序。 以上三种方法中,如果你仍然无法安装打印机,则需要考虑更换打印机或联系打印机制造商获取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