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桌面打包文件夹删不掉,发送文件时如何把桌面上的许多文件打包

文件打包需要使用软件操作,建议安装WinRAR软件后,再进行文件打包。

步骤:

1、打开文件夹,选择几个要压缩的图片文件,可以看到现在几个文件的总大小是3.09MB。

8aae8a92db12f848a1ee5c29953e6888.png

2、右键点击这些图片,在菜单上选择‘添加到压缩文件’。

88ec72b1642eca2fab0c445608afd41e.png

3、弹出压缩文件的窗口,我们先输入压缩文件的名称,然后点击选中压缩文件格式为‘RAR’,该格式为会比ZIP格式有更高的压缩率。

58bfa9ad2ed6279dcdd1db19934ab2a1.png

4、然后点击压缩方式的下拉框,选择‘最好’,选择这个也是为了更高的压缩率。

3f5663d21b909f9bdab59a2f152ac964.png

5、然后在字典大小下拉框上选择64MB,选择这个有更好的压缩率,虽然越大的字典会在压缩时消耗更多的内存,也会需要更多的压缩时间,为了更好的压缩率,且有很大的内存,就可以选择更高的字典大小 。

c6991a61810f7f4280c6067a1b74a37f.png

6、最后在右边的压缩选项,选择上‘创建固实压缩’。

e60212bf313942ad3b799929ce319e86.png

至此,桌面文件打包工作完成。

WinRAR是目前网上最流行和通用的压缩软件,全面支持zip和ace,支持多种格式的压缩文件,可以创建固定压缩,分卷压缩,自释放压缩等多种方式,可以选择不同的压缩比例,实现最大程度的减少占用体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