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的网络通信应用领域,计算机的应用领域

1. 计算机的应用领域:科学计算、信息处理、自动控制、计算机辅助系统、人工智能、网络通信。

2. 冯诺依曼计算机的组成与工作原理?计算机原理组成:控制器、存储器、输出输入设备、运算器。 计算机硬件组成:外设和主机: 计算机原理:计算机内采用二进制、程序存储控制。

3. 机器语言、汇编语言、高级语言的区别:机器语言全是二进制码:汇编比机器语言高级些,有伪指令,让人不直接面对二进制码了,但是算是直接操作CPU的寄存器,相当于跟机器语言离得很近:高级语言则是为了让人更容易读懂或者编写程序,程序写好了后再通过编译器转变成汇编,进而再转变成二进制码。

4. 当新建文档时,默认的文件模板时什么?空白文档

5. 剪切和复制的区别?剪切时从一处放到另一处,也就是只有这一份。复制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多出一份,甚至是多份。

6. 叙述仅用鼠标拖动来复制文本的方法:应该先选定word文本块,按住CTRL键并拖动鼠标。

7. INTERNET工作方式:客户机

8. ctrl+:E取消最后一个动作,ESC打开菜单,F4关闭活动窗口,S保存word文档,A全选

9. FTP文件传输协议,DNS域名管理系统,HTTP超文体协议,URL同意资源定位器

10. 计算机网络的功能:数据通信,资源共享,分布式处理

1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