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函数体中可以不写返回值语句_如果函数中没有 return 语句或者 return 语句不带任何返回值,那么该函数的返回值为( )_学小易找答案...

【单选题】色彩的主观三属性是:

【填空题】2. 程序 py102.py 的功能是:以 789 为随机数种子,随机生成 10 个在 100 到 999 (含)之间的随机数,以逗号分隔,打印输出。 在横线上书写代码,完善 py102.py 。 # 请在 ________ 处使用一行代码 # 注意:请不要修改其他已给出的代码 import random ______(1)____________ for i in range ( __(2)______ ): print (_____(3)________, end = ',' )

【单选题】下面代码的输出结果是( ) x=10 y=3 print(x%y,x**y)

【单选题】表达式2*3**2//8%7的计算结果是( )

【填空题】包含 ( ) 语句的函数可以用来创建生成器

【单选题】Python提供三种基本的数字类型,他们是( )

【单选题】以下关于Python分支的描述中,错误的选项是( )

【单选题】下面是单拍子的是

【单选题】文件text.txt的内容是一段文本:hiereryone,该文件与程序代码在同一目录下,代码的输出结果是( ) f=open("exam.txt")

print(f)

f.close()

【单选题】以下代码的输出结果是( ) lst=[4,2,9,1] lst.insert(2,3) print(lst)

【判断题】用摆式仪测试摆值同一处平行测定不少于3次,3个测点间距2~5m。( )

【单选题】以下选项中,不是Python打开文件模式的是( )

【单选题】以下选项,能打印随机列表元素最大值的是( )

【填空题】假设列表对象 aList 的值为 [3,4,5,6,7,9,11,13,15,17], 那么切片 aList[3:7] 得到的值是:( )

【填空题】假设有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