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虚拟服务器数据库,如何优化虚拟数据库服务器

要优化虚拟数据库

通过监视虚拟

您应该避免过度使用VM内存或处理器以确保虚拟数据库服务器的最佳性能。您还应该保持较低的进程数,以防止VM使用太多资源。

保持数据库进程低的一种方法是让一些其他VM在重要的虚拟数据库服务器上运行。保持数据库进程低的另一种方法是从头开始安装来宾操作系统而不是转换它们。这可确保不会留下仅在物理环境中必需的进程。

过度使用内存可能会导致潜在的性能问题,例如CPU等待时间增加,延迟或应用程序问题。例如,SQL VM等内存敏感的服务存在此问题。SQL服务器往往是资源密集型的,因此您不应该让它们与其他VM竞争资源。避免这种情况的一种方法是在不同的服务器中托管虚拟SQL VM。

使用监视工具可以监视虚拟数据库服务器处理器的使用情况和内存,以便根据需要添加或调整数据库VM中的资源。将数据重新分配到更高层,性能更高的存储可能有助于提高吞吐量以及延迟性能问题。

瓶颈的出现可能与数据库,存储或基于客户端的系统之间的网络使用有关。您可以组合多个网络连接 - 称为适配器组合的过程- 以提高网络吞吐量。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