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音频对比技术,HIFIDIY论坛-三种音频功放的音质特点比较 供参考 - Powered by Discuz!...

最近制作了TA7240AP小功放,打算与此前制作的TDA2030A、TDA7297和850功放进行一下比较,和大家一起讨论一下这几款功放的声音的特点,希望坛友们支持。

第一张图就是TA7240AP放大器,第二张图是TDA2030A的内部,第三张是TDA2030A功放外观,第四张是达林顿850功放,第五张是TDA7297功放

闲言碎语不要讲~~~~现在开始步入正题~~~~~~~音箱使用80年代台式卡带机上的全频音箱,灵敏度较高。

首先上场的是TA7240AP,说起来这个还是在元件店里欲购买1875没有买到,无意中发现的片子,于是赶紧买来装机

9f17565b1ecefd7e3e79211b8cfa35a0.gif ~~~~电源使用12V铅酸蓄电池。接上电源线,喇叭里背景十分安静,几乎没有交流声,贴近喇叭只有微弱的丝丝声。放一首蔡琴《月光小夜曲》,7240给人的感觉声音十分温暖,蔡琴的声音饱满而富有磁性,尤其是配合这款古董音箱,听人声那简直就是不二选择。接下来试听低音,播放“人声低音炮”赵鹏《当我想你的时候》,7240低频的量感稍弱,低频略有单薄的感觉,有些力不从心。接下来试听动次打次DJ爆棚音乐,7240对于DJ的表现比较差,音乐的节奏感模糊,紧张压迫的感觉没有,本来凶猛劲爆的低音变得软,虚弱,没有力量感,总之不适合放DJ。播放交响乐《春之声圆舞曲》,感觉声场有些“小气”,总体场面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