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表usbstor删除不了_删除电脑中U盘使用记录三部曲

在电脑上使用U盘会在电脑中留下U盘的使用记录,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把电脑中U盘的使用记录给删了呢?下面U大侠小编就来教教你如何删除电脑里中U盘的使用记录。

U盘

方案一:手动删除注册表信息

一、先在系统里添加环境变量“devmgr_shownonpresent_devices”值为“1”。

二、打开设备管理器,然后查看隐藏设备,展开磁盘驱动器和储存卷两处,然后把跟u盘有关的删除。

三、鼠标单击“计算机”右键选择“管理”打开,然后把可移动存储相关的信息删除。

四、把“一”中加入的系统环境变量“devmgr_shownonpresent_devices”删除。

如此一来就可以在使用完u盘后在电脑中删除u盘使用记录,有需要此帮助的朋友不妨来试试上述这些方法吧!

五、打开注册表(在“开始”→“运行”输入框中输入“regedit”可直接打开注册表),注册表打开后依次在“编辑→查找”,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USBSTOR”只勾选“项”,不要并选择“值”和“数据”(可加快搜索速度),再点“确定”开始搜索,将会搜索到有关“USBSTOR”的项,然后全部删除(每删除一项的时候就按“F3”),要是有些不能删除的,就点鼠标右键选择“权限”进入到权限设置,选择“允许”→“完全控制”即可。

下面我们就列举出需要删除的详细注册表:删除以下目录的注册表USBSTOR子项。

⑴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Enum/USBSTOR

⑵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2/Enu

  • 4
    点赞
  • 2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