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渲染服务器系统,【1人回答】怎么搭建自己渲染工作室啊?-3D溜溜网

回答:

用法如下:

一、建个模型,打三个摄像机。

二、首先是进入camera01视图,设置好其各项参数后按f10进入VRay渲染面板,点击下面的“预设——保存预设”。

三、点击保存预设后会出现保存预设对话框,找个位置把它存下来,但要确定你能找到它,文件名起好后点保存。

四、点击保存后,会出现上面的对话框,选VRay1.5,然后再保存。

五、接下来是摄像机2和3,方法和1一样,不在重复。

六、三个摄像机的预设全部保存好后,点击“渲染——批处理渲染”。

七、之后会出现批处理对话框,点击上面的添加按钮,有几个相机添加几个。

八、添加完成后选择view01,在下面的摄像机栏里选择camera01然后下面的预设值选择刚才保存的摄像机预设值,一定要对应其摄像机。

九、接着给它指定渲染后保存图像的路径。点击“输出路径”后面那个小方块,制定其保存路径,然后保存,view01的设置就完成了。接下来就是设置view02和03,方法和01一样,不再重复。

十、这里给大家看下总体批处理设置完成后的参数,其值要一一对应。好了,到这里全部设置完成,点击渲染就可以去休息,早上起来收图就可以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