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盗版_王者荣耀被抄袭!孙尚香一模一样,看到“盗版”至尊宝,小学生怒了...

王者荣耀被抄袭!孙尚香一模一样,看到“盗版”至尊宝,小学生怒了!

王者荣耀这款游戏可谓人尽皆知,不管是八九岁的孩子亦或者是三四十的工作党,每到茶余饭后都会玩上几局放松下心情。都说树大招风,王者荣耀这个大IP也不例外。近日就有玩家发现,它竟然被抄袭了。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二款游戏在建模上的区别。

7d64b6cbca4e1ac737fa4043ed6be019.png

第一:孙尚香

在游戏中孙尚香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英雄,到了游戏后期六神装之后,甚至可以秒杀脆皮。在建模上二款游戏的相似度还是很高的,如果说王者中孙尚香是炮火千金。那么在山寨游戏中,孙尚香更像是小丑女,给人一种非常诡异的感觉。

bb7637490e5bdb2b0ccceb67ddfd71be.png

第二:钟无艳

这是一个被严重低估的英雄,其实在前期的时候,她有着非常强大的战斗力。如果2技能命中率比较高的话,甚至可以秒杀坦克。在建模上显然王者荣耀更胜一筹,山寨游戏中的钟无艳,给人一种侏儒的感觉。

免费皮肤赠送请关注

1d9863c6ab4cde70544e66718c405dcc.png

83fea89aee69bfe5da42dc74a3702b3e.png

第三:宫本武藏

如果说王者中哪一位英雄最惨,那么非宫本武藏莫属。据悉他一共被调整了70多次,重做都有5次之多。不过他依旧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而在盗版游戏中宫本武藏竟然变性了。二者截然相反的造型,还真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b92a343163c50cea2374622ecc9020d4.png

第四:周瑜

铁血都督周瑜是位数不多技能可以对防御塔造成伤害的英雄,在一些特定的玩家手上,这个英雄相当强势。在建模上也是相当的帅气,但到了盗版游戏中,周瑜就充满了西方文化的元素。相较而言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左边的,毕竟看起来更加顺眼。右边的不知道是不是COS了火神,反而有一种莫名的中二感。

b0356526b95be000f72fb3b5579c8381.png

第五:亚瑟

在游戏中有这样一句话:亚瑟的特色就是让其他英雄变得跟他一样没有特色。从这句话中,就能看出亚瑟的能力到底有多强,当使用心灵战警这款皮肤的时候,亚瑟帅出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但看看盗版游戏中的亚瑟,佝偻的背加上厚重的铠甲,给人一种山地人的感觉,十分不舒服。

0a614a8493ab2f11ccf62e801f7dd1a6.png

第六:孙悟空

如果说游戏中人气最高的英雄是谁,那么毫无疑问是孙悟空。各位看看每年的返场皮肤就知道了,即使是白虎志都干不过大圣娶亲。这个英雄也是小学生的信仰,但当看到盗版游戏的时候,他们都怒了。原来帅气的悟空竟然变成了野兽,不得不说确实难以接受。各位如何看待二款游戏的对比,不妨评论区留言讨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