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统粘贴是灰色的_地下城与勇士手游:为什么XP系统地下城与勇士(DNF)游戏进不去...

198dec58f4d0a6710d8f36d492d47058.gif 点击上面“蓝字”小学妹带你一起看

地下城与勇士(下称:DNF)是一款比较老且经典的网络游戏了,不过现在仍然有不少玩家在玩。玩过这款游戏的用户都知道,经常会出现进不去游戏的情况,对此我们该怎么解决呢?本文将以XP系统环境为例,来给大家介绍解决办法。

92aa32aa9fccec4194a15977b159d5a0.png

1、时刻关注DNF官网动向,如果有活动,那么很可能是因为服务器满载,这个就只能不停尝试,看看什么时候登录的人少,就可以上去了。

2、如果提示是网络的问题,建议换一个网速快的地方,或者对自家电脑的网速进行升级。

3、试着拔掉网线,等几秒钟以后重新把网线插上,重新连接网络,大部分这种情况都能解决。

4、在DNF的安装文件夹理找到localpackage.lst,就是本地文件的意思,删掉它,然后点击桌面图标启动游戏,会自动校验,之后系统会重新下载这个文件,如果下的时候提示更新失败,继续重复步骤,直到成功,应该就可以玩了。

5、打开网页浏览器,点最上面的【工具】-【INTERNET选项】-【链接】-【局域网设置】-在【自动检测配置】那里打上勾(有的版本叫【自动检测脚本】)。

如果想玩DNF游戏,但是由于其他原因而进不去游戏,那是相当懊恼的一件事,所以玩家可以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来尝试去解决。

今日礼包暗号

暗号:HghjFacy  HghjFsfwm  HghjFykt

a55700b89c36cc3bcfa4b9891b7f2e62.gif

兑换方法

复制上方暗号,戳下方小程序粘贴兑换

↓↓↓戳下方小程序开始兑换

188bb454a3ae053aab4ce61ca31b55a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