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计算机跟那个学校合作的,乐山市计算机学校:协同合作,共建示范专业...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为了保值保量完成乐山计算机学校计算机应用省示范专业中期检查,日前,在乐山计算机学校副校长杨异、信工系主任朱勇的带领下,参与示范建设的所有教师在灵雨楼进行计算机专业中期成果交流汇报。

首先,杨异副校长对这次交流汇报提出要求,对示范专业建设工作的时间节点设置作进一步说明。并对示范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教学改革、质量评价体系建设等八项建设任务成果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对汇报资料提出改进要求。

接着,各小组长对中期建设成果进行展示。计算机应用专业带头人杨丽老师积极探索“1+X”证书制度,并就将德育、专业、证书获取等作为毕业生出口考核目标做简要说明;吴建波老师、王峰老师,对示范专业建设的优化办学条件成果进行展示,包括VR动漫、智能家居等实训室建设的成果展示;崔俊杰老师、余小梅老师则对技术服务成果进行展示,其中包括同学们对VR动漫实训室、智能家居实训室的体验和使用情况等。

通过这次成果汇报,学校对已有的建设成果进行深入探讨和提炼,也再一次明确示范专业建设的重要性和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乐山计算机学校示范建设团队认真学习落实示范专业建设文件精神,保质保量通过省示范专业中期检查,全力保障示范专业顺利推进。

e2ba06266b7ca8814ce458f19a94261f.png

乐山计算机学校杨异校长提出要求

(责任编辑:潘飞)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