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测试内存读取速度软件,iPhone7内存不同读写速度有差? 实测差距惊人!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0日消息,近日有不少网友都在询问iPhone7不同内存大小在读写速度上有差距么,近日就有人就这个问题进行了实测,据悉实测结果为大容量版本的iPhone 7要明显比小容量版本的读写速度更快,容量差距越大速度差距就越大,尤其是32GB和256GB版本。

fc2eab425714750f97da8c0a2f47f4fd.png

现在,外媒Unbox Therapy通过实际测试来验证了这一说法。分别找来iPhone 7 32GB和iPhone 7 256GB,使用一台MacBook以及一条USB数据线来连接iPhone 7进行数据传输。

9d92a2c20dfe8154a5a35dd4f59b74d3.png

测试结果显示,在同样拷贝一部容量大小为4.2GB的电影时,iPhone 7 256GB仅需2分35秒,而32GB版本则耗时3分39秒。

99da96114bcdc22b0e258e4dafd24120.png

而在理论测试方面,使用同一款软件进行测试时,二者读取速度并没有相差太多,32GB版为656MB/秒,256GB版则是856MB/秒。但是在写入速度方面,32GB和256GB版本的差距非常大:前者为42MB/秒,后者高达341MB/秒。

至于原因,我们之前就解释过,主控相同的两款SSD,一款是32GB的,一款256GB,都采用16GB单片容量的闪存芯片。32GB的只要2片闪存芯片,而256GB需要16片闪存芯片。

而SSD读写时,会将数据分散,同时读写多个闪存芯片。这样一来,256GB版本的SSD16片闪存芯片的优势就显现出来了。这一道理也同样适用于手机闪存。

更多新闻资讯,尽在优优下载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根据引用内容,你提到在进行mysql数据库的数据迁移时,使用kettle工具进行读写操作的速度很慢,并且在数据量较大时速度更慢。为了优化mysql的读写速度,可以考虑以下几个方向: 1. 修改数据库连接参数:可以通过修改mysql的连接参数来优化读写速度。例如,可以调整max_connections参数来增加并发连接数,或者调整innodb_buffer_pool_size参数来增加缓冲池大小,以提高读写性能。 2. 使用索引:索引是提高mysql查询性能的重要手段。通过在经常查询的列上创建索引,可以加快查询速度。但是要注意,过多的索引也会影响写入性能,因此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权衡和优化。 3. 优化SQL语句:合理编写和优化SQL语句也可以提高mysql的读写速度。例如,可以避免使用SELECT *查询所有列,而是只查询需要的列;使用JOIN语句代替子查询等。 4. 分区表:如果数据量非常大,可以考虑将表进行分区。分区表可以将数据分散存储在不同的物理位置上,从而提高查询和写入性能。 5. 使用缓存:可以使用mysql的查询缓存来提高读取性能。通过设置合适的参数,可以将查询结果缓存在内存中,减少查询时间。 6. 硬件优化:如果以上优化措施无法满足需求,可以考虑升级硬件设备,例如增加内存、使用SSD硬盘等,以提高mysql的读写性能。 这些是优化mysql读写速度的一些常见方法,你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选择适合的优化方向。如果你有具体的问题或需求,请提供更多详细信息,我将尽力帮助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