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ui tree 动态选中_变饼档博客选中数量展示细节,Django + vue + layui

变饼档是一款由Django + vue.js + layui开发的博客,具体源码托放在gitee上。开发的初衷源于python学习者的诉求,可以将源码下载下来进行学习。官网上有pycharm部署的文档,也可以在PC端访问在线的dome。感兴趣的朋友也可部署在服务器上,用于个人日常的记录

博客开源地址:https://gitee.com/bsxbl/bianbingdang,持续更新需要动力,先star一波。

此次主要带来两个功能

个人中心增加选中文章数量显示功能

无论是选中或者减少选中,在上方都会出现反馈

730691a000b17b2ce36050263b9b63f0.png

当没有任何选中时,也不会显示当前选中几篇文章的字样

f11f9bc371925f3967c54d8ae4f5337d.png

个人中心页面增加广告配置功能

以往写完文章,为了防止抄袭,或者需要留下自己的推广信息,是一件费力的事情。

在配置广告功能处,配置动态内容之后,作者写过的所有文章的顶部都会出现同一个内容。下面图片演示下。

先在个人信息处填入推广内容,然后保存。

565f845093f3618d534a8ab6cdb17e87.png

切换到文章列表,随便点开一片文章

ebeedb837868f2ad13e061405ec8bf33.png

这样下来,那么为自己打推广是一件方便的事情,即在文章被百度收录,那么推广的曝光量更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