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os官方微博开通,华为鸿蒙OS官方账号开通,鸿蒙OS 2.0将于六月份推送...

近日,华为开通了鸿蒙OS官方微博认证账号,预示着华为手机鸿蒙OS系统正式面向广大手机用户,后续的系统功能介绍、玩机技巧、更新内容等消息也将会在此账号进行同步,目前华为鸿蒙OS官方账号并没有发布任何内容。

5107eda17f04b3f263524ca73218e057.png

在发布鸿蒙OS系统之初,华为就一直强调将鸿蒙OS系统打造成万物互联的“桥梁”,分布式构架设计,让鸿蒙OS更容易连接其他数码设备,从曝光的鸿蒙OS系统实际体验来看,鸿蒙OS确实也做到了这一点。

鸿蒙OS2.0比起安卓系统来说,未来的局面铺的更大、更广,能够运用到更多智能产品中,同时又可以把这些智能产品汇聚封装在一起,在使用中更有弹性化的操作,即可独立操作又可汇聚操作,打造操作性更高的万物互联时代。还可以兼容安卓APP应用程序,并且运行速度方面,比安卓操作系统运行速度快了60%左右。

相比EMUI 11,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只是对系统底层进行了更换,其他方面基本没有改动。因此,在实用性方面,华为手机用户无需担心。但并非所有机型都能够抢先升级鸿蒙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即便其升级到了EMUI 11。

据王成录透露,2020年美的、九阳、老板电器以及海雀科技这四大国产家电巨头已经与鸿蒙OS联手,旗下多款设备都装备上了鸿蒙系统。在2021年,华为鸿蒙OS的目标是覆盖40多个主流品牌、1亿台以上的设备,充分发挥为万物互联所准备的功能以及生态优势。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就表示,鸿蒙OS2.0最快将于六月初向消费者推送,预计首批推送机型名单有华为Mate40系列、Mate30系列、P40系列、MateX2等。

综合数码小妖精、直男数码和腾讯整合

责任编辑:g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