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手机版推送时间表,华为鸿蒙OS手机Beta版推送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鸿蒙OS支持很多两年前的机型,这点可以说是相当喜大普奔了,而且据说最终所有机型都会支持,但是从最新的信号开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华为鸿蒙OS手机Beta版的相关信息,什么时候更新等等。

【发布时间】

根据新浪科技的最新报道来看,华为软件部副总裁毛玉敏表示,鸿蒙OS手机Beta版将会在12月16日正式发布。

华为鸿蒙OS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将会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最新旗舰Mate40系列可以优先升级。

333ee04665119594eb563783655503af.png

【相关介绍】

在后期的不断发展下,华为的鸿蒙系统将会逐步的代替旗下安卓系统,相关的具体设置也十分值得期待。

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曾透露,目前市面上90%以上的华为机型,都会升级鸿蒙。后续还会有其他机型加入升级。

日前已公布的适配机型名单:

包括 Mate40 系列、Mate30 系列、P40 系列、P30 系列、nova7 系列、nova6 系列、Mate20 系列、Mate X、MateXs 以及尚未发布的华为 nova 8 和华为 nova 8 Pro。

华为早在2016年确定要做鸿蒙系统,并且对未来市场和技术可能的方向做了布局。而鸿蒙OS系统,最核心的创新就是将一个个独立的IoT设备视为不同模组进行连接,让手机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更加舒适,带来更多的全新玩法与功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